>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会吧》将浪漫进行到底 才艺男获女嘉宾倾心

2012年11月07日10:42
来源:搜狐娱乐
傅明月
傅明月

  搜狐娱乐讯  浪漫,不是一个简单的单词,而是一种对爱情的态度。距离11月11日越来越近,单身男女们纷纷出招,力争将爱情进行到底,拒绝一个人的节日。在明晚(11月7日)晚的节目中,且看4位男嘉宾如何出招,爱情有三十六计,个性迥异的男嘉宾会作何选择?

  出招一:玫瑰送礼,诚心换女嘉宾倾心

  男嘉宾傅明月来自上海,是一名高级文化职业经理人,他“不要不喜欢听老歌的女生,不要不喜欢傅红雪、明月心的女生,不要今天喜欢宝马,明天喜欢奔驰的女生”。他说自己这次来到《约会吧》的舞台,就是想以心换心,真真诚诚找寻另一半。他还为现场的100位美女都准备了特地从上海空运过来的彩色玫瑰,不仅如此,还特别送给覃霓和另外一位女嘉宾一束玫瑰,只因“她们的故事让我很感动。”都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就在大家认为场上的女嘉宾在收了男嘉宾的玫瑰之后,全场都会为他亮灯,结果偏偏有一位女嘉宾灭灯:“看他送花我就觉得而很奇怪,为什么有人是一束,有人是一朵,他肯定很花心。我爱恨分明,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即使9999朵我也不喜欢……”男嘉宾说自己为了喜欢的女人,做一切都值得,而且要求还特别少,曾经为了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子花了不少积蓄。他还自曝谈过半次恋爱,但是至今连女孩子的手都没有牵过。但是男嘉宾有一个缺点就是不太善于沟通,在现场女嘉宾和他讨论起如何讨女孩欢心的话题,还发生了小小的冲突。为爱能做一切的男嘉宾最后是否能够成功,摆脱单身的窘境呢?

  出招二:在一起最重要

  22岁的男嘉宾罗骏“不要身高低于1米65的女生,不要特别高调浮夸的女生,不要以后不能生活在北京的女生”。他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在一起。他虽然年龄不大,但是却有丰富的情感经历,他说自己在原来的感情中都是处于弱势群体,虽然每一次都非常投入,但每一次都是被抛弃的一方。而他这次上《约会吧》的舞台,是非常想谈一段完美的恋爱。在MR.Right大拷问环节,当问及他喜欢什么样的女生,他说“要么就是像刘红莹一样的性感,要么就是像陈文那样二拉吧叽的”。对待感情认真的他还被曝出甚至连自己的网络密码和银行密码都会告诉自己的女友。他的这一信息被女嘉宾得知后,瞬间就点燃了现场气氛,不少女嘉宾都积极支招,告诉男嘉宾应该如何跟女孩子相处,也有女嘉宾认为罗骏根本就没有长大,还是一个孩子,不能给自己所要的安全感。面对场上女嘉宾的质疑,罗骏会如何突围?

  出招三:以才服人,追求传统婚礼

  男嘉宾林显臣是一位来自南京的青岛人,他“不要指甲不干净的女孩,不要说话带脏字的女孩,不要脚臭的女孩”。他希望找到一个能跟他一起变牛,同时也能跟他一起犯二的女生。与他最匹配的女生是6号戴清,他说以前看过戴清的节目,挺喜欢她说话的感觉,而面对男嘉宾,戴清也说“陌上人如玉,翩翩公子来”。不仅如此,林显臣弹钢琴、唱歌、跳舞无所不会,才华横溢的他在现场很快就吸引了众多女嘉宾的关注。但是在MR.Right大拷问环节,却曝出他要找一个门当户对、书香门第的女孩,对方还必须是一张白纸。对爱情有着极高的要求,对婚礼也有自己的憧憬,书香味很浓的男嘉宾希望举办一场古代婚礼,用花轿迎娶,对父母行三跪九拜之礼。林显臣对女嘉宾的高要求让他遭遇女嘉宾的纷纷质疑,知书达礼的他能否用三言两语来化解?他最后能否得到女嘉宾倾心呢?

  出招四:高智商高情商表现得体,对答自如

  男嘉宾冯国柱“不要一年去夜店超过3次的女生,不要过分自私不顾别人感受的女生,不要经常穿着高跟鞋露出小脚丫,脚趾头没洗干净的女生”。外表帅气活泼的他一出场就让所有女嘉宾直呼他是一个“韩版帅哥”,并纷纷与他互动。但是他的VCR播出之后,却让他大受欢迎的局势逆转,立即就有人进行灭灯。主持人问起原因,女嘉宾表示 “男嘉宾VCR里刚才出境的帅哥,我看中了,挺感兴趣的……” 让人哭笑不得,也让男嘉宾大呼失败!在MR.Right大拷问环节,冯国柱表现出了惊人的智力,智商高达130,场上女嘉宾纷纷对男嘉宾进行考验测试,却丝毫难不住男嘉宾,对答自如,如行云流水。男嘉宾在场上表现得很得体,就连邱启明都说他智商高,情商更高,这样一个优秀无比的男人,最后会选择谁呢?

  有人说爱情不需要理由,也有人说虽然不需要理由,但总有一个地方打动你。爱情招数从来都是因人而异,关键在于能够一招击中。敬请期待明晚(11月7日晚)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看男嘉宾们如何出招,也看女嘉宾如何见招拆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