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 > 闻 《百变大咖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邹凯体育红心不变 欲请何炅谢娜主持婚礼

2012年11月07日10:36
来源:搜狐娱乐
邹凯现场求婚
邹凯现场求婚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中成功向女友求婚的奥运冠军邹凯参加了今天下午三点半的网上群聊,群访中各路媒体对婚礼计划、未来规划以及运动生涯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提问,和邹凯、周捷互动积极。

  小两口默契十足 都爱看大咖秀

  两次来到《百变大咖秀》的舞台上,邹凯和周捷都直叹特别好玩,尤其是邹凯,一直在训练场上很少在公众面前演唱,体验了一把做歌手的感觉,和平时训练很不一样。

  虽然邹凯是奥运“五金王”,但是他在群聊中大方地表示,平日里最爱的事情时就是喜欢陪着女朋友。而身为女友的周捷则是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的忠实粉丝,所他才选择在《百变大咖秀》的舞台上进行求婚。如此细腻而真情的话语,惹得女友周捷连呼“你太肉麻了”,两人群聊中互动不断,十分甜蜜。

  说到准备求婚的过程中,邹凯还透露,“求婚和比赛一样紧张”,虽然大部分是《大咖秀》导演组帮忙安排的,好兄弟冯喆、陈一冰、张成龙都有为细节方面出谋划策,这才导演了一出有点小“整蛊”的求婚大行动。但是当记者问到邹凯能不能透露下队友的恋情状况时,他却为兄弟遮掩,表示不想爆料。

  邹凯体育红心不变 以事业为重

  与邹凯相恋四年,周捷甜蜜地表示邹凯在不管哪个方面就是好男人,尤其是踏实的品质让周捷觉得邹凯很适合作老公。虽然没有很多时间在一起相处,就连求婚成功之后,邹凯又得投入了紧张的训练中,直言“没有时间陪周捷这个问题到现在都没有解决”,让邹凯感到很愧疚。

  但是当记者问到邹凯是不是放弃体育事业转战娱乐或其他行业时,邹凯立即坚定的表示会坚持体育事业,不会转战娱乐圈。目前虽然具体的训练计划都没有出来,但是一切都听从教练的安排,要以事业为重。而周捷也表示理解和支持,目前她已经退役,在北京体育大学艺术学系读书,最近几年将会继续读研,对于转战娱乐圈的说法也表示不确定,要看机会合不合适。

  婚礼细节还待商讨 欲请何炅、谢娜主持

  在群聊中,记者最关心的就是婚礼问题。邹凯羞涩地表示婚礼很多东西都没有考虑周全,还需要慢慢来确定,就连时间都没有确定。但不管婚礼会定在何时,他们很希望何炅、谢娜帮忙主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