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东城玩亲亲上瘾 《年代秀》现场拥吻孙艺洲

2012年11月07日09:55
来源:搜狐娱乐
汪东城《年代秀》拥吻拥吻孙艺洲
汪东城《年代秀》拥吻拥吻孙艺洲

  搜狐娱乐讯 近年来,汪东城“艳遇不断”,似乎成为了飞轮海中吻戏最多的成员。细数起来,《爱就宅一起》中汪大东在湖心小船中吻过杨丞琳;在《桃花小妹》里,他又和王心凌从医院一路吻到了车站;哪怕在阴森恐怖的《紫宅》中,汪东城也不忘跟女主角佟丽娅激情热吻。大东之后更是不分场合、不分时间的越亲越上瘾,而且对象慢慢从异性变成同性。不久前在某电视剧发布会现场更是毫不羞涩地强吻了同为主演的林更新,害林更新害羞到满脸通红。

  一向“生猛”的汪东城这次来到《年代秀》又做出了“惊世骇俗”的举动,“吕小布”孙艺洲成了汪大东的“新宠”。

  在粉红气氛爆棚的老歌新唱环节,身穿奶牛装的孙艺洲扮萌亮相,汪东城一脸慵懒的躺在床上,女主角李霄云则安静的坐在钢琴边,《我的歌声里》旋律缓缓流出。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也许是被歌词所感,孙艺洲慢慢走向汪东城,却始终在他床边徘徊不前。原本“睡着”的汪东城突然睁开眼睛,轻轻牵起孙艺洲的手。虽然他们俩慢慢走向女主角李霄云,但那些甜蜜的歌词却更像是大东和孙艺洲为彼此而唱。等等,牵手、搭肩、对望,汪东城和孙艺洲 ?这不是高潮!就在所有人还陶醉在他俩之间的粉红暧昧互动时,只见汪东城突然伸手揽住孙艺洲的脖子,对着他直接吻下去。突如其来的举动惊住了现场所有人,在一秒钟的噤声后现场口哨声和掌声险些掀翻录影棚顶。面对汪东城的亲亲,另一位男主角孙艺洲精神涣散地愣在原地。据现场目击者称这是他看过最有“激情”的老歌新唱环节,节操碎了一地啊。

  11月9号,这个礼拜五晚上9:20《年代秀》粉红升温,暧昧蔓延,原本是女主角李霄云悲催的成了炮灰,被彻底忽视了。究竟这劲爆一吻是借位还是货真价实呢?在这里卖个关子,答案在节目中找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