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枪神传奇》悬念迭起 陈丽娜施美人计救何政军

2012年11月06日10:29
来源:搜狐娱乐
陈丽娜剧照
陈丽娜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枪神传奇》自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播出以来,就以精彩纷呈的剧情,悬念迭起的紧张情节以及“神”一般的造枪技术让观众大呼过瘾!虽然是战争戏,但是《枪神传奇》剧情堪比大片,陈丽娜饰演的姚芳将为了恋人应德,不惜大使美人计,被土匪押回山寨做压寨夫人!

  陈丽娜施美人计 救回何政军

  何政军为了救被土匪抢劫的村民,而被土匪包围危在旦夕。陈丽娜饰演的女游击队长姚芳对应德一往情深,她为了救回爱人,甘愿自己做人质换回了应德。陷入危险的姚芳被土匪相中,要带上山做压寨夫人!应德百爪挠心,他必须在定时炸弹爆炸前将姚芳救回来!

  陈丽娜与何政军一个是心怀赤诚,情窦初开的军中红花,一个是极有天赋、自学成才的武器天才。两人的关系也可以称得上是“神枪侠侣”。剧中两人的相识更是称得上“一见钟情”,原来,为了打工赚钱储备军资,何政军饰演的应德到一个大户人家打工,却差点儿被锄奸的陈丽娜击毙,而出城时应德与逃荒难民搭伴走,却遇上日本狙击手,拿活人当靶子,也是巧遇执行任务路过的陈丽娜出手相救……二人成就一曲战地情缘。

  陈丽娜再铸战场花木兰

  《枪神传奇》里的游击队女队长姚芳,在生活中照顾应德,在工作中配合应德,她是一位了不起的巾帼英雄,有着不输给男人的胆识和英勇。在中国古代,就有从战火中走来的巾帼女将,她们豪气干云,智勇双全,不爱红妆爱武装:穆桂英就是她们之中的杰出代表,穆桂英挂帅抗辽,杨门女将名扬天下;大唐女将樊梨花,也是一个敢爱敢恨、胸怀宽广的奇女子;还有杨之华之于瞿秋白造就的“秋之白华”的佳话!

  英勇果敢的陈丽娜率领游击队员,配合抗战大局,打鬼子,搞装备,为我军兵工事业的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战功赫赫,那么她接下来还会续写下什么样的抗战传奇呢?山东卫视《枪神传奇》每晚19:35为您呈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