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一家人》 > 《温州一家人》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温州一家人》央一将播 演员殷桃演绎励志人生

2012年11月06日09:0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温州一家人》央一将播 演员殷桃演绎励志人生]
殷桃演绎阿雨坎坷奋斗的一生
殷桃演绎阿雨坎坷奋斗的一生

周阿雨在异地艰辛打拼
周阿雨在异地艰辛打拼


  搜狐娱乐讯 由山东影视集团倾力打造的年代巨制《温州一家人》(原名《创业年代》),即将于11月10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作为孔笙与高满堂继《闯关东》、《钢铁年代》之后的第三度合作,该剧则意在通过温州一户普通人家的草根创业史,贯穿起改革开放30年的壮阔历程。具有“收视女王”之称的实力派殷桃在剧中挑梁出演女一号周阿雨,倾情演绎了一段起落沉浮的励志人生。

  真情演绎励志人生

  《温州一家人》主要讲述了在改革开放背景下温州人艰苦创业的奋斗史。据悉,该剧分为两大部分,殷桃挑大梁完成国外艰辛创业的部分。殷桃饰演的周阿雨因为父亲的一意孤行,独自被送到欧洲,那时的她只有13岁。从年少时的半工半读,落魄街头的绝处求生,与同伴共渡风雨的欧洲路,到打败天生的商人犹太人,成为中国商人在海外的代表,一路走来的她尝尽了人间百态。商海的浮沉没有打败她却成就了她广阔的胸襟和夺目的锋芒。

  今年刚在《时尚女编辑》中成功演绎程昕的殷桃,把这个外地到北京打拼的年轻女孩演绎得十分接地气,更掀起一股“中等生”话题的大讨论。此番饰演的周阿雨,也是一个十分“励志”的角色,但阿雨可说是置身于时代大背景下的“小人物”,整个剧叙事更宏大,人物命运更为跌宕起伏。但对于殷桃来说,这些年来已经成功驾驭各种角色,诠释阿雨这样具有正能量的女性应该是信手拈来。

  异国打拼创业艰辛

  据悉,殷桃在《创业年代》中的首次出场从意大利普拉托开始。殷桃饰演的周阿雨从国内只身来到完全陌生的意大利,在这里承受着孤独与无助,凭借自己在餐厅打黑工的薪酬坚持完成了学业。在结识了同样来自中国的小姐妹们之后,阿雨第一次鼓起勇气和她们一起开始了“创业”之路。她的打拼历程历从工厂做工的小裁缝到成功拥有自己的服装公司,通过自己的执着和坚强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

  此次,是殷桃第一次在异国拍戏,诚如剧中的阿雨一般,也需经受独在异乡之感。拍戏的艰辛自不必说,偶尔泛起的思乡之情,倒是与剧中阿雨的心境颇有几分相似之处。整个剧组辗转意大利和法国,每天都在抢拍中度过,所幸整个团队的努力终于换来了值得欣慰的成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