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正曝旗下艺人遭潜规则:欲改变行业多年陋习

2012年11月06日07:3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于正曝旗下艺人遭潜规则:欲改变行业多年陋习]
导演习辛、编剧于正。(资料图) 

杨蓉 (资料图) 


  金羊网-新快报11月6日报道 10月30日,凭电视剧《宫锁珠帘》一举成名的编剧于正连续发微博称旗下演员因拒绝导演的陪酒要求遭替换,引起网友和圈内大讨论,随后网友推测该演员是于正旗下艺人杨蓉,导演则是电视剧《二叔》的导演习辛。昨日习辛发表声明称自己与杨蓉从未单独见面,更未提出陪酒要求。而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也随后发声明称已受理习辛关于此事的投诉,将展开调查。随后记者致电于正,其电话关机。而很多网友对此事件也持质疑态度,于正是为正义发声,还是为了旗下艺人炒作?

  于正发正义之声?欲改变行业多年陋习

  10月30日晚,编剧于正连发微博,吐槽旗下女演员遭遇潜规则:“进组第一天被导演叫去陪酒,拒绝后,导演以身高太矮为由将她换掉,并急切赶其离组。”于正在接受采访时愤怒称162cm的身高算矮吗?这种理由很牵强。并称听闻该导演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做。至于为何不点名,于正解释说,“并没有录音和证据,也许还会被反咬一口。”于正还表示旗下艺人不陪酒、不应酬、不去KTV,希望有这些要求的导演闪离。

  该消息发出后虽然演员和导演的名字并未公布,但是引发了网友的猜测,因为于正工作室艺人杨蓉参演导演习辛的电视剧《二叔》,而且正巧杨蓉被剧组辞退,而且杨蓉的身高为162cm,根据多条线索网友猜测该名女演员是杨蓉,导演则是习辛。有网友支持于正,认为他踢爆娱乐圈背后的潜规则是正义之举,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质疑于正动机不纯,表示《宫锁珠帘》之后于正便没有轰动性作品,所谓的踢爆潜规则其实是赤裸裸的炒作行为。而于正4日更新微博,似乎回应外界的炒作说,“妄想凭借一己之力改变行业多年陋习是否只是天方夜谭?是否只有沉默才是明哲保身最好的方法?这些年总是肆无忌惮想活得真实一点,忘了思考这样的真实是否反而显得更加虚假?有人说,踩线才能测试是否进步,但失败的几率会更高,我站在悬崖顶端既想迈过去,又怕掉下去,其实是踌躇的,但是深信有人会懂!”

  被黑导演反击:我对得起导演这个职业

  而昨日,电视剧《二叔》导演习辛发表声明称自己对得起导演这个职业,辞退杨蓉是剧组的决议并非他个人决定的,并且与杨蓉从未单独见面,更未提出陪酒要求。而该剧制片人、演员、副导演等人也发声明表示,杨蓉被替换是因其进组后耍大牌。同日,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也发布声明,表示已受理习辛关于此事的申诉,将依法展开调查。随后记者致电于正,其电话关机。而于正工作室员工透露,已经有专门的律师在处理这个事情。杨蓉的经纪方也澄清杨蓉不是耍大牌的人,“她在这行多年了,人品、戏品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这么多年来她从来不大肆宣传。说她耍大牌,她刚刚结束拍摄的《爱的创可贴》,该剧的导演、制片、主创都力挺她,所以她的人品、戏品不是其他人可以诬陷的。”事已至此,不少网友希望于正不是炒作,如网友“海豹音哥哥”代表了很多人的心声,“因为有个编剧的身份我还是应该力挺于正的言论。不过仔细一看才知道好像是于正旗下的演员出了点事儿。于正到底是为自己的演员撑腰不平呢?还是为这个娱乐圈的不洁净去斗争呢?总之,希望于正有证据将此事坚持到底,否则用心不诚。反之导演方理直气壮,看样子名誉的重要性是需要用牺牲的代价来洗净。”

    搜狐视频热播剧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