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你莫属》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波士团“抢人”出奇招 现场斗舞江南style

2012年11月05日11:4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非你莫属》打响人才争夺战,波士团为“抢人”出奇招,陈昊、史晓燕、姚劲波三位顶级boss现场斗舞“江南style”,high翻全场。

  三位老板场上大跳骑马舞 张绍刚被网友PS变身“鸟叔”

陈昊版江南
陈昊版江南

  在上期的节目中陈昊大跳骑马舞,由于动作不规范被张绍刚笑称“跳的很丑陋”,为了赢回“颜面”本期节目中陈昊自带装备,整装齐发现场大跳“江南style”令张绍刚大呼“这就是翻版,带上墨镜的陈昊太像鸟叔了。”陈昊反驳“网上有绍刚被ps带上墨镜的图片,比我更像鸟叔,那简直就是本尊。”火爆的气氛引爆在场boss的热情,史晓燕现场承诺“若本场找到心仪的员工,也要跳骑马舞”,在第三位求职者成功应聘到史晓燕公司,现场又迎来新一轮高潮。姚劲波“躺着也中枪”,被“强拉”来伴舞,令张绍刚笑称“这是老板的联欢会,以后老板们想来招聘必须多才多艺,要多学习走在时代的前沿。”

  义气女孩存“私心” 原有“不能说的秘密”

李超
李超

  来自天津的李超今年23岁,毕业于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是名应届毕业生。今天来到《非你莫属》是带着“私心”来的“我来到这个平台找工作是因为我的一个朋友,她也是在《非你莫属》上找到工作的女孩田蒙,她应聘到了陈昊公司,我们两个认识五年了,有很深厚的友谊,我原本一直在准备公务员考试,但是因为她行动不方便,而且马上要来北京培训,我很不放心,准备放弃考试,也要应聘到这家公司,好好的照顾她。”她的一番话赢得了全场的掌声。尹峰说“我知道李超是位健美操运动员,所有爱体育的孩子都很坚韧,其实你也可以有其他的选择,只要工作地点在北京就可以,我相信田蒙上班期间是不需要人照顾的。”张绍刚坦言“田蒙是给我们留下很深刻印象的求职者,参加过残疾人运动会,获得过很好的名次,是个正能量的女孩,但是不要给她这么大的压力,你也可以有自己的选择。”面对大家的劝解,李超仍坚持自己的选择。

  田蒙也再次来到现场为好友加油打气,谈到参加节目后的变化,田朦说“很多人通过节目认识了我,他们为我加油,说我是个正能量的女孩,我很骄傲,感谢这个平台给了我这个机会,我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相对于李超,河北大姐杨莲英则简单的多。杨莲英今年48岁是个销售达人,一次偶然的机会,误打误撞进入超市销售行业,本是陪朋友面试的她却意外被厂家相中,开始了她的销售生涯。只有高中学历的她拥有20多年的销售经验,对于销售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在她看来“做销售就要把客户放在心中,对待客户就要像对待自己襁褓中的宝宝一样,小心的呵护”,并且凭借自己的实力帮很多厂商开拓了河北市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