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马奔腾与数字王国在京组公司 合拍科幻电影

2012年11月05日08:20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 [小马奔腾与数字王国在京组公司 合拍科幻电影]

  新京报讯 继小马奔腾收购美国顶级特效公司数字王国(Digital Domain)后,小马奔腾副董事长钟丽芳、数字王国首席执行官乌尔布里齐(Ed Ulbrich)昨日在京出席签约合作项目落户北京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在京组建合资公司,而数字王国正在进行中的项目之一——根据美国最畅销的科幻小说《安德的游戏》改编的同名电影,将由小马奔腾成为最大的投资方。小马奔腾的签约导演张一白和编剧芦苇、刘恒等出席助阵。

  与上市无直接关联

  据钟丽芳透露,收购后将在京组建合资公司,主要功能之一是将全球顶尖的电影特效技术引入中国,并将建成数字特效拍摄基地与培训学校,“未来全球重点好莱坞大片的重要部分都有望在北京制作完成。”对于数字王国已签约的项目,钟丽芳表示不会因收购而带来任何影响。

  对于这是否意在为小马奔腾上市“铺路”,钟丽芳回应:“这并不是之前就能设计好的,能否上市也不由我们来决定。”有记者问及是否“弥补”了小马与张艺谋未能达成合作的“遗憾”,钟丽芳笑言:“这完全是两码事。再说,现在我也没听到任何张艺谋导演与哪个公司签约的消息,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哈里森·福特加盟《安德的游戏》

  发布会现场,乌尔布里齐展示了数字王国多年来包括《返老还童》中的布拉德·皮特等多个特效成果,而数字王国的“拿手绝活”——虚拟人技术,也通过现场播放的“复活”美国说唱巨星2PAC的现场演唱盛况的影像,让大家惊叹连连。

  数字王国参与制作的好莱坞大片《安德的游戏》片花也在现场首次曝光。据乌尔布里齐透露,不少好莱坞一线明星都加盟该片,目前能公布的是哈里森·福特。另据钟丽芳透露,小马奔腾已成为《安德的游戏》最大的投资方,该片是否以合拍片身份在国内公映“还在探讨中”,不过如果尝试成功,小马奔腾将会把该片打造成系列电影。

  ■ 数字王国简介

  数字王国由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创办,后又被导演迈克尔·贝收购,是世界最顶尖的视觉特效公司之一。它专注于顶尖视觉特效的开发和制作,在目前全球最卖座的20部电影中参与制作了15部的数字特效,包括《变形金刚》系列、《哈利·波特》系列、《加勒比海盗》系列、《蜘蛛侠》系列等。

  小马奔腾美国与印度媒体巨头信实媒体(Reliance MediaWorks)以3020万美元收购数字王国及其子公司航母传媒(Mothership)的核心资产,以及其所拥有的包括视觉特效在内的多项核心技术。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