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诚勿扰人气女嘉宾空降沈阳 豪车接机保镖护驾

2012年11月01日18:0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非诚勿扰人气女嘉宾空降沈阳 豪车接机保镖护驾]
非诚勿扰人气女嘉宾空降沈阳
非诚勿扰人气女嘉宾空降沈阳

豪车接机保镖护驾
豪车接机保镖护驾

  搜狐娱乐讯 昨天下午,在非诚勿扰有着超高影响力的美女团一行三人空降沈阳。据笔者观察,她们分别是“美女作家”王亭亭、“心动女王”谢羽亿和“甜美教主”于甜甜。

  由于人气超旺,这三人刚下飞机,机场就瞬间爆棚。她们被事先知道消息的粉丝们围了个水泄不通,大家高举着写有名字的纸牌,大声呼喊着。这场面也令很多同机的旅客震惊不已,有的人一时搞不清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大家纷纷驻足观望。

  这时候,有个从人群中冲出来的中年男人乐呵呵地跟记者说,“原来是非诚勿扰的几个美女,以前电视上经常关注她们,不过没想到竟然在这里见到了,还有这么高的关注度,你看她们都成明星了”。说完,他得意地给记者看了看手中的笔记本,上面赫然有王亭亭的亲笔签名。

  为争“非诚第一美女”,狂热粉丝掀骂战大打出手

  看到现场这么高的人气,王亭亭、谢羽亿、于甜甜,这三个美女看起来非常开心。尽管有主办方派出的保镖现场保护,她们还是主动地跟粉丝们合影留念。有位手捧鲜花的男孩难掩激动,“一直特别特别喜欢谢羽亿!今天终于如愿以偿,不仅能亲眼目睹,还有机会当面表达爱意,真是太高兴了”。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接机现场,不只是有80、90后这些疯狂年轻人,竟然还有几个老年人,他们更是卯足了劲,使劲往前挤。

  看来非诚勿扰的造星能力真是不可小觑,在沈阳这样的二线城市,还有这么多粉丝,尤其是这些上了年纪的人。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个年龄大约在60多岁的老太太。她说,自己来的目的就是想看看于甜甜。作为非诚勿扰的铁杆观众,一开始只是觉得她符合自己儿子找对象的标准。没想到时间久了,渐渐地喜欢上了甜甜,自己都成了她的粉丝,凡是有她的节目一次都没落。这次听说甜甜要来,不到一点,她就从家里赶过来了。不为别的,就是为了看看真人,这样心里就踏实了。

  然而,正当大家开心地与三位美女热烈互动的时候,一件谁也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发生了。

  人们听到有两个女孩的争吵声越来越大。其中一个说,“谢羽亿是非诚勿扰里面最好看的女孩”,另一个则说,“才不是呢,我认为王亭亭最漂亮!”,吵着吵着,离得近的人看到,一个女孩竟然推了另一个女孩一把。现场陡然有了火药味。看的出来,这两个孩子年龄都不大,大概就是初高中的样子。也许是年轻气盛,跟他们一起来的同学开始相互推挤,过了一会,就听到有人高喊流血了。

  面对急转直下的情形,人们吃惊不小。为了安全起见,非诚勿扰的三个美女赶紧嘱托活动组织者留下来安抚大家的情绪,照顾伤者;她们则在保镖的掩护下慢慢离开。

  凯迪拉克豪车惊现机场,三美女被墨镜男匆忙接走

  眼看着三个美女要离开酒店,粉丝们又呼啦一下要围上来。这时,笔者看到三辆凯迪拉克豪车飞快开到机场出口处,一个戴着黑墨镜的神秘中年男子摇下车窗,向她们招手示意。保镖瞬间心领神会,迅速将非诚勿扰三个美女送到车上,司机没再耽搁,马上启动,在众粉丝的呼喊声中,三美女被三辆豪车分别接走。 跟来的众人看着车辆渐远,也慢慢散去。

  那么,非诚勿扰女嘉宾到沈阳来究竟做什么呢?

  笔者向活动组织者求证得知,原来是聪明的沈阳商家要借助非诚勿扰的金字招牌进行事件营销。之所以请她们三个来,就是因为这几个女嘉宾已经有一定的价值,被乐嘉称为“中国签约身价第一”的美女作家王亭亭、“心动女王”谢羽亿、靓丽可爱的人气女嘉宾于甜甜等,她们美丽的身影,自从在非诚勿扰这个平台频频亮相以后,已经成为2012年草根大军里脱颖而出的明星。由于具备一定的号召力,这些受众关注度极高的女孩业已成了商家竞相追逐的对象,她们经常出现在各大展会、各种新品发布会的活动现场,成了传统媒体、尤其是网络媒体关注和炒作的热点和焦点。

  另据组织者进一步透露,11月2日-3日,这三位美丽的女生将分别在沈阳龙之梦、太原街万达广场和阳光100楼盘进行一系列汽车、房地产的代言和RT女鞋义卖慈善的活动。看来,有非诚勿扰情节的沈阳朋友们要大饱眼福了!这两天,不仅可以看到真人版的非诚美女,更有机会跟自己喜欢的女孩来一个亲密接触!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