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智霖自曝曾是“追踪狂” 曾偷看女友日记

2012年11月01日15:33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张智霖自曝曾是“追踪狂” 曾偷看女友日记]
叶念琛(中)带着张智霖和刘心悠来广州。 


  羊城晚报讯 如果你的女朋友天天跟踪你,悄悄地在你电话里装GPS,吵架后就满大街贴你的大字报,你受不受得了?一年一度“捣毁”爱情观的导演叶念琛,这次在他的新片《天生爱情狂》中便描绘了这样一位“极品女友”。影片将于11月9日在内地公映,昨日叶念琛带着两位主角张智霖和刘心悠到广州做宣传,他感叹道:“现在的男女关系,又有谁能逃开操纵二字?”

  叶念琛想看刘心悠穿制服

  对于拍过《独家试爱》、《十分爱》、《我的最爱》等爱情片的叶念琛,影迷们有一句贴切的形容:“你是信安徒生,还是信叶念琛?”就像这次的《天生爱情狂》,叶念琛便将热恋的两个人描绘成了“警察与小偷”的关系———女人拼命地追踪男人,而男人则避之不及。叶念琛形容:“这部戏讲的是爱情中的苦缠、骚扰、控制。可能很多观众觉得我的故事不是那么童话,很真实,甚至有点残忍。但我觉得,你在爱情中要懂得保护自己,如果太相信童话,最后一定会受到伤害。”

  《天生爱情狂》的故事源自叶念琛一次无意中看到的新闻,内容是女护士在分手之后跟踪前男友,后者不堪其扰,最后还闹上法庭。“跟很多人不同,我不会觉得这个女孩子精神有问题,我反而很同情她,而且觉得或许这样才叫爱。再深想一下,现在的男女关系又有谁能逃开操纵二字?我中意你,到一定程度就没了自己,甚至我变成了你。”叶念琛说。

  在电影里,刘心悠的名字还是叫“阿宝”。叶念琛解释:“阿宝是当年我拍《独家试爱》的时候取的名字,后来偷懒就一直用下来———佘诗曼、陈乔恩、周秀娜,都叫‘阿宝’。我自己觉得很得意,这是我的作品里一个小小的LOGO。”最新的“阿宝”刘心悠在片中有性感的护士装扮,叶念琛笑着承认:“这是我的小小私念,我就想看看她穿制服的模样。”

  张智霖自爆曾是“追踪狂”

  张智霖在片中扮演的就是那个被刘心悠苦缠的“倒霉蛋”,但他却说:“其实被一个女人这样宠爱,是非常荣幸的事。当然,关键得是美女,如果对方是刘心悠,试问哪个男人不愿意?”他更自爆,其实以前的自己也是块“香口胶”:“过去拍拖,我试过查人家的行踪,还偷看她的日记,十足‘傻佬’一个。还记得当年去澳洲读书,我在悉尼,女友在墨尔本,我坐了10个小时的车去找她,人生地不熟又没钱,再给我一次机会我都没勇气这样做了!但我想,这些都是成长的印记,假如不爱,你就不会这样。”

  片中,张智霖和刘心悠有一场激情吻戏。有记者问,怕不怕太太袁咏仪介意,张智霖笑答:“不怕啦,又不是真的!拍摄时太太来过,但是送东西给我们吃。戏假情真这种事,其实只存在镜头那瞬间,不会留下什么残留。”但他说,跟刘心悠拍亲热戏,确实有默契,“很像空中飞人———我飞过来了,你接住吧———就有那种安全感”。他还夸口:“我们俩吻起来很好看,不会像有些演员那样显得格格不入。”

  现实中的张智霖,爱情平淡而踏实。他说:“人人都说‘七年之痒’,可能有,但‘痒’过几次我就想不起来了。两个人一起很久,现在终于到了很完美的阶段,懂得如何相处,彼此都觉得关系很新鲜。”他还提醒恋爱中的男女:“不管你爱她还是恨她,或许明天这个人就不在了,要好好珍惜。”有了孩子的张智霖,现在工作起来都不敢太拼命,“做演员就有这样的无奈,一走就走好几个月,还好家里人可以帮忙,没办法,人生就是分配时间的游戏”。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