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边策做客青芒果《时尚家居》 带你探秘居室混搭

2012年11月01日11:49
来源:搜狐娱乐
边策
边策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集时尚、文化、实用、品质于一身的现代家居电视精品栏目《时尚家居》近日登陆青海卫视晚间档,该节目与《时尚健康》、《时尚旅游》共同由时尚星光携手青海卫视联手打造,在今晚22:00即将播出的第四期节目中,知名主持人边策做客演播厅,分享自己的潮流心得,还与设计师共同揭秘房间混搭风。

  作为新生代主持人的边策,生活中的他倡导健康,注重生活品质。与边策相识已久的主持人王翰涛笑称:“认识你这么久还没邀请你来过我家。”对于影棚的家具风格边策坦言:“我刚刚走进你家的第一感觉就是很符合你说的混搭主题,以我的看法来说这种搭配很有复古的感觉,我一直梦想着拥有一个这样的客厅。”混搭可以归源于人们对美的贪恋。从时尚界开始的混搭之风,早已吹入到家居装饰中来了,居室空间里的随性混搭正是让家居变得更时尚、更出彩的关键所在。不同风格、色彩、材质的东西和谐地混搭在一起,能够创造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很多时候,看似漫不经心的一件家具或装饰品,就能让原本单调的家变得鲜活起来。混搭之初,最关键的工作就是要确定出一个主要的基调或抓住一个主题,只有找到了主线、确定了风格才好下手。其实混搭也是张扬自我个性的平台,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确定一个想在家中呈现的风格,以这种风格为主线,利用其他风格做点缀,有轻有重,有主有次。在“混搭”风格的居室内,既可以有欧式的家具,也可以有中式的饰品;既能够在客厅里体会到怀旧的感觉,也能够在卧室或阳台上发现休闲、轻松的元素。但不管怎样包容,绝不是生拉硬配,而是和谐统一,百花齐放,相得益彰。所以,混搭设计的重点是要形成统一的风格,细致到每一个角落,包括一个装饰品的运用都要独具匠心,这包括对成熟装饰风格的借鉴,也包括对家居装饰的准确理解,这是一个提高与升华的过程。

  节目中,边策与设计师大聊混搭风,甚至邀约设计师为其打造混搭风的居室,想知道边策的家究竟是什么风格吗?设计师又是如何推荐的呢?预知节目精彩内容请准时锁定青海卫视今晚22:00,同时还可以关注青海卫视官方微博和《时尚家居》官方微博收看更多幕后花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