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奇隆生日与“爱人”吹蜡烛 成立工作室要单干

2012年11月01日07:32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 [吴奇隆生日与“爱人”吹蜡烛 成立工作室要单干]
与吴奇隆在《向着炮火前进》中合作的”爱人”甘婷婷在现场与寿星一起吹生日蜡烛。
与吴奇隆在《向着炮火前进》中合作的”爱人”甘婷婷在现场与寿星一起吹生日蜡烛。


  新京报讯 昨日,吴奇隆双喜临门,不仅在京举行生日会,还宣布携手海润成立工作室。吴奇隆表示,自己一向很重兄弟情,和海润的联手就像找到了好兄弟一起做事一样开心。

  “单干”初衷

  演员制作人身份太被动

  吴奇隆曾和海润合作过《江湖奇案》《扇娘》《向着炮火前进》等多部作品,此次“牵手”海润成立吴奇隆工作室,在吴奇隆看来,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我最早当艺人的时候,总是希望能得到好剧本、好角色,演了一段时间戏之后,觉得总是这样等很被动,于是我开始做制作人,几年后又觉得不行,还是很被动,没有好的发行平台、电视台的支持也不行,所以现在我跟海润合作,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

  未来计划

  新剧《精武英雄》引联想

  吴奇隆自从出道以来,一直以“拼命”精神闻名影视圈,而昨日吴奇隆也坦言,自己现在工作的状态和以前也有很大不同,《向着幸福前进》和《精武英雄》也是吴奇隆成立工作室后,2013年的工作安排,“以前我的粉丝都觉得我工作太拼命,所以2013年我就先给自己定了这两部电视剧计划。在《精武英雄》中大家可以看到我阳刚的样子,想看我肌肉的粉丝可以去看,而《向着幸福前进》是一部时装剧,在里面大家可以看到我幸福的样子。”不过吴奇隆并未透露《精武英雄》故事的背景和年代,此前甄子丹和李连杰都曾在电视和电影上以陈真为原型拍过同名作品。

  ■ 热播剧答疑

  Q战争剧《向着炮火前进》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而吴奇隆饰演的雷子枫造型和装备如皮夹克、皮手套、飞机头、雷朋眼镜、哈雷摩托样样都不少,最扎眼的是他那古典的,涂满了定型发胶的飞机头,遭观众吐槽:“不知雷爷是在打仗还是在玩摇滚。”

  A昨日吴奇隆对此给出了解释,“雷子枫穿的夹克,戴的眼镜,还有哈雷摩托这些都是当时的美式装备,制作团队希望观众看后有新的感受,能和一般的电视剧区别开来。”对于飞机头,他更调侃道“自从拍戏留了飞机头,两边头发剃掉后留不出来了,现在生活中也一直用这个发型。”

  ■ 生日感悟

  适逢生日,吴奇隆在现场感叹了自己这几年在工作、感情上都遭遇到了一些起伏,“那些经历我觉得都很正常,只要能跨过去就好”。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