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突然“被黑”先生小姐出炉 徐子珊潘石屹上榜

2012年11月01日07:2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突然“被黑”先生小姐出炉 徐子珊潘石屹上榜]
包大人在此!想不黑都难! 


  南方都市报讯 包大人,敢问你怎么可以这么黑?

  包大人专用粉底液:

  色号:深咖啡色

  手法:拍足7层粉

  秘诀:一个月不卸妆!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黄林静 发自台北 各位乡亲们,你们在微博上心心念念“黑”他不止的包大人回来了!《包青天之开封奇案》10月29日起在台湾华视播出,昨日,久未现身的“包大人”金超群带着原班人马在台北华视大楼“开堂审案”……

  大家都说我没变,

  因为看不出区别……

  前段时间,“包黑炭”在微博上躺着中枪,从春花忙到秋月,包大人表示,网友们的热心问候,他都收到了。自己虽然不上网,但“展护卫”和“公孙策”都已经把网友的恶搞和他知会过,“蛮好的,这也是另一种方式的问候嘛!”至于大家最关心的“美黑妆”,包大人则“嘿嘿”一笑,“谁演的包青天都没有我黑,当年狄龙在香港演‘包青天’,都特意打电话来请教我的妆是怎么化的,怎么可以这么黑!”

  南都记者借问“包大人”金超群的保养秘方,他抚着胡子深沉道:“1993年我拍包青天的时候,就是大黑脸,当时大家都以为我是五十多岁,现在还是黑脸……大家当然会说我没变,因为,看不出差别……”

  连狄龙都来请教的

  “美黑术”这就告诉你

  至于被大家频繁调侃的“黑肤月牙疤”,金超群坦言,当年狄龙也曾来找自己支招,“秘诀就是,我用的是深咖啡色粉底,除了色号要深,上粉的手法也很讲究,一定要一层层拍上去,拍足7层。最关键的是,要保持一个月不能卸妆,当年我们没日没夜赶戏,不只不能卸,妆花了粉还要一层一层往上补!这么脏想不黑都难……”

  而标志性的“月牙疤”则是用海绵剪出形状,再用胶水固定在额头。包大人透露,这些不仅是他的上妆秘籍,也是他的保养“偏方”,“因为粉很厚,所以一定要用隔离霜打底,等到终于可以卸妆的时候,就要用B aby油一遍遍地洗,我现在的皮肤这么好,都是当初用B aby油洗脸养出来的……不过当时卸妆的时候,满脸都是油彩,那个心情啊,比化妆的时候还难受,总之,内心很悲催……”

  A

  忽然很黑小姐 徐子珊

  一连三天,天天被说是小三!既是黎明的,又是黄宗泽的!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乐基儿密友爆料,黎明“翻兜”徐子珊》、《上海甜蜜蜜,徐子珊“暗挞”黄宗泽》、《搞散胡杏儿元凶,“姣神”徐子珊侵食“急色”黄宗泽》……一连三天,多本香港杂志的封面人物都是徐子珊!除了黎明、黄宗泽,徐子珊的绯闻男友还包括陈国强,吴卓羲、谢伟业……徐子珊是怎么在同一时间当这么多人的“小三”的?看来时间分配很重要!

  这是自黑还是被黑?

  同一周内以与不同男星的绯闻登上不同杂志的封面,这种个案在以往还真不太多见!坊间有分析指,这些新闻有可能是徐子珊方面“自爆”给各大传媒的,务求在《雷霆扫毒》播映完毕前将她的人气炒到最高点。另一方面,据知情人士猜测,以《名媛望族》角逐本届视后的杨怡亦是“疑凶”之一:“之前杨怡与罗仲谦的‘车震’新闻搞得满城风雨,令杨怡拿视后的机会大大降低,这次有可能是杨怡这边放料,希望把子珊的形象拉低,好让杨怡顺利夺奖!”

  为毛老被说是小三?

  自2005年出道以来,徐子珊辉煌“猎男战绩”包括:跟杜琪峰爱将游乃海同居后,又跟无线道具组的大只猛男到葡萄牙度假;用无线老板陈国强的钱买了千万豪宅,又收了黎明送的M ini Cooper当定情礼物;拆散了吴卓羲跟张馨予,也毁了胡杏儿与黄宗泽……据某资深娱记透露,徐子珊的性格很“男仔头”,跟不少男星私下就像兄弟般投缘,所以经常被当作“小三”也不太奇怪!

  B

  忽然很黑大叔 潘石屹

  王石谈恋爱,潘石屹这正调侃着,就躺枪了……

  南都讯 记者吴莎 最近王石离婚事件的八卦火力太猛,一夜之间,就又连累了一排“躺枪的”。其中,有潘石屹,有任志强,还有女星梅婷。近日网络爆出王石和前妻离婚,找上比自己小30岁的女星田朴珺,一时间引发众议,参与调侃的还有和王石同为地产界大佬的潘石屹。结果没出一天,潘石屹自己便躺枪了。微博认证为“湖北新亚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的杜芝富突然爆料,潘石屹也早就有一段婚外情,对象也是长江商学院E MB A的学员,名叫俞扬,微博昵称“会飞的鱼思考的羊”,和潘石屹还有一个现年7岁的私生女。南都记者找到这个八卦的源头,一则充满狗血细节的爆料帖———“任志强听信后拍案而起,马上致电潘石屹:‘小潘,马上到我这来!不,说这种丢人的事儿还是不要到公司,到香格里拉酒店大堂见面吧!’”

  八卦一出,传说中“劝得潘改邪归正”的任志强首先火速辟谣:“我从不掺和朋友的私事。请别散布谣言。”潘石屹也紧随其后发微博澄清“这些天,张欣带公司的总裁、CFO等一行出去路演。我看家,自己学英文,教孩子数学和化学。没想到网易财经今天闹出了乌龙事件,刚处理好了。”不过,八卦并没有到此终结,曾经和潘石屹合演电影《阿司匹林》的梅婷也中枪了。有网友爆料,梅婷和潘石屹也有过一段,某网络公司CEO“徽剑”在转发一条声讨潘石屹私生活的微博时称“我更好奇张欣给了梅婷多少,来为小潘潘打扫战场。”对此梅婷在微博愤怒转发予以反击:“以前遇到这种事我都是忍,但今天我想说,请你闭嘴!谣言被传来传去,再被你踏上一脚,你觉得有意思吗?我觉得你很无聊!!”(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C

  忽然很黑阿姨 查小欣

  节目被停就算了,还被群插,甚至传跟苏永康反面……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爆足一周》在上周日宣布停播后,后续新闻一直不绝于耳,除了查小欣加盟王维基新电视台的传闻外,还有报道指查小欣因在节目中质疑苏永康说话的真实性而惹怒对方,令苏永康觉得堕入访问陷阱,并拒绝再接查小欣的电话,两人关系正式决裂。据港媒报道,苏永康向朋友诉苦时激动“爆粗”,还劝其他圈中朋友切勿再接受查小欣的访问。接受港媒记者访问时,苏永康表示:“一个在我低潮时帮助过我的前辈(查小欣)叫我接受访问,我便做了。最多人问我的是为什么要接受(查小欣)访问,知道有些东西不是太舒服。”

  早前曾爆料指查小欣丈夫“包二奶”而惹起骂战的萧若元,近日亦在微博上多次出言暗讽查小欣工资超值:“她这个年纪还要化这么厚的妆,坐在那里被这么多人‘插’(围攻)。世界上最可悲的事,莫过于年事已老,尤事脂粉花钿。”

  对于种种负面新闻,查小欣亦透过本报作出回应:“有传媒穷追猛打,报忧不报喜,继续在娱 乐版头条作负面报道,实在莫名其妙,唯有自我安慰,可能我有新闻价值,对销路有帮助。在娱乐圈,少一点‘阿Q精神’也撑不住。”查小欣表示,这段日子尝尽人间冷暖,“更看清楚谁是真正朋友,及认清敌人真面目”,但她坚称不会改掉自己“敢言”的一贯作风。

  亮点

  虽然一片黑,但是宝宝,你是光你是电你是唯一的神话!

  亮了!孙燕姿生娃了!

  南都讯10月31日上午孙燕姿表姐在推特发出公告,称孙燕姿诞下男婴,宝宝非常可爱。新加坡杂志《UW eekly》也公布了孙燕姿个人工作室“M akeM usic”所发布的公告,称孙燕姿以自然分娩诞下男婴,宝宝体重约3.4公斤,母子平安。

  据悉孙燕姿于10月30日下午入院待产,当天晚上自然分娩诞下男婴,宝宝重3.4公斤,母子平安。而孙燕姿还将进入4个月的坐月期,预计4个月后复工。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