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会收视节节高升 “月存族”追求柏拉图式恋爱

2012年10月31日14:15
来源:搜狐娱乐
陈智生
陈智生

  搜狐娱乐讯  从明星、网络红人、闪婚族、丁克族、痴情男、苦情男、怪叔叔到月存族,《我们约会吧+》的舞台迎来了形形色色的各路男嘉宾,个性的形成离不开社会这个大环境,性格的背后揭示的是社会裂变下的人生百味。真实的舞台、真诚地交流、全景地展示,《我们约会吧》也得到了观众的青睐,收视率持续飘红,昨晚(10月30日晚)的节目收视率高达0.70,收视份额5.43,再一次斩获同时段省级卫视第一的交椅。在今晚10:00《我们约会吧》的舞台上,月存族大叔不仅从小就开始理财练就一流的理财本领,他还追求柏拉图式恋爱拒绝婚前同居。

  来自广州的男嘉宾陈智生今年已经42岁,他“不要体重超过120斤的女生,不要吸烟酗酒的女生,不要结婚后不能在广州生活工作的女生”,他的交友“三不要”一说出口,让站在百女墙上的女嘉宾一片哗然,就连主持人都打趣说:“那你自个儿先回去吧……”他最心仪的女孩是03号“戴老师”戴清,他说自己喜欢那一类型的女生,并且希望“爱情、亲情、钟情一线牵”。陈智生是《约会吧》的忠实粉丝,每期节目必看,对现场女嘉宾的情况如数家珍,随口道来,让女嘉宾欣喜不已。但在MR.Right环节他被曝出曾经谈过两次恋爱,都是纯真的、专一的、柏拉图式的爱情,他坚持在婚前绝不会同居,因为他觉得在婚前同居是对女生最大的伤害。他还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也是一张“白纸”,而之所以选择戴老师最大的原因也是因为她白纸的标签。

  陈智生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会理财,他说自己从9岁开始就做年存族,把过年得到的压岁钱全部存入银行,从19岁开始就变成月存族,把每个月的大部分工资存进银行,不仅如此,他还投资股票,在股市最强劲的时候把股票脱手,成功避免2008年的经济危机。因为会理财的缘故,他25岁的时候就已经在广州有了自己的第一套房子,现在积蓄也很多。面对这样一个经济适用男,女嘉宾产生激烈的讨论,基本分成两派,有女嘉宾觉得他长得像老版的哈利波特,跟自己思路不太搭;也有女嘉宾觉得女方应该掌握财政大权,自己也希望能理财,面对这一问题,陈智生表示可以接受但前提是女方比自己会理财;当然他也得到了一些支持,纷纷有女嘉宾表示“他经历过很多,会有其它年轻男人身上没有的优点”、“剩男不可怕,剩到最后的就是极品。”

  就是这么一位会理财向往柏拉图式恋爱的大叔,他能否找到与自己过日子的另一半呢?让我们拭目以待今晚10:00《我们约会吧》,精彩即将上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