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个未婚妈妈》南通公映人气高 获观众称赞

2012年10月31日11:11
来源:搜狐娱乐
《三个未婚妈妈》主海报
《三个未婚妈妈》主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江平执导,车永莉、张嘉译、爱新觉罗启星、苏有朋、居文沛、黄磊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大作《三个未婚妈妈》日前在它的故事发生地、拍摄地江苏南通举行了首映仪式。《三个未婚妈妈》在南通人气火爆,能容纳1200人的更俗剧院全部爆满。很多观众都是眼含热泪看完影片的,大家对本片赞誉有加,认为这是一部有爱、有泪、有笑、有情的充满人文关怀的优秀电影。

  电影《三个未婚妈妈》是导演江平献给自己家乡的一份厚礼,众多南通籍演艺明星倾情加盟。马伊琍、黄磊、黄小立、徐展、顾永菲、陶玉玲、郑毓芝、陆川……等都为电影出了很多力。而且,《三个未婚妈妈》全程在南通拍摄,是因为南通是中国电影百年以来的影史重镇,南通出了包括赵丹在内的一百多位电影人。有趣的是,1919年南通人创办成立的中国电影股份有限的公司和今天的中影股份名称一模一样。南通跟中国电影可谓非常有缘。

  日前《三个未婚妈妈》在南通进行了火爆的全球点映活动,能容纳1200名观众的更俗剧院座无虚席。电影放映期间和结束以后,现场多次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导演江平4次在台上向大家鞠躬致谢。现场观众纷纷向记者表达了他们的心情:观众金笑兰说,今天上午看了电影,感动得热泪盈眶。我觉得这部戏有三好:编得好、导得好、演得好,把南通的城市美、南通人的心灵美,展现在全世界面前。作为南通人,我很自豪。南通这几年精神文明建设相当不错,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和谐社会的氛围很好。我觉得老师们可以把电影的故事,讲给孩子们听,对学生们进行善良教育。

  著名国医大师朱良春的女儿朱婉华说:故事讲的是一个弃婴引发的“爱心接力”故事,最终在善良和爱心的作用下,一个个啼笑皆非的误会都被化解,体现出的大爱情怀让我深受感动。上午看完影片后,我要求单位员工也一定都去看看。我们是医务工作者,医者仁心,希望在这个岗位上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获得关爱。

  电影《三个未婚妈妈》在全国的放映也呈火爆之势,从发行数据来看,场均人次和上座率在同档期的影片中均名列前茅。希望有更多的观众走进影院观看这部优秀的国产电影。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