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长江商学院很忙 无数女艺人在咨询入学事宜

2012年10月31日07:24
原标题 [长江商学院很忙 无数女艺人在咨询入学事宜]
赵本山曾经入学过长江商学院。 


  郑州晚报10月31日报道 近日,一条微博被疯转:地产大佬王石与某女星在长江商学院认识后,两人产生恋情,王石已在年内办妥离婚手续,并传说“净身出户”。在消息被引爆后,围观者随即发出“英雄难过美人关”的感慨,并指出“靠饭局上位已经OUT了,应该去上商学院”。一位从某商学院毕业的同学称周围有过“美女学姐找富豪”的事,这种模式在圈内已是公开的秘密。如今的商学院似乎逐渐担负起婚介所的功能了。所以,且不论王石与田朴珺之间关系的真假,在这则由离婚传闻所引起的风波中,两人结缘的地点——长江商学院可谓是躺着也中枪。不过网友纷纷表示,商学院才是此事件中最大的得益者,眼看着王石、田朴珺有可能分别因为离婚和做“小三”而损了名声,而商学院却不花一分广告费,成为了微博上网友热议的焦点。

  A

  商学院走红

  名校友绯闻抵过千万广告费

  王田二人结识于长江商学院的爆料传开后,网友纷纷将该学院奉为“单身女青年的福地”,“除了学知识外,还有机会傍得大款,比《非诚勿扰》什么的实际多了”。这起离婚事件,莫名地让商学院也火了一把。根据官方介绍,长江商学院是由李嘉诚基金会捐资创办的非营利性教育机构,马云、牛根生等社会知名人士均出身于此。

  要就读长江商学院,需要至少拥有学士学位以及2年或以上全职工作经验,因为该学院是用英语授课,还要求学员具有良好的GMAT成绩或GRE成绩。不过,最大的门槛还是其高昂的学费,根据其官网发布的费用信息计算,在该学院读一个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光是申请费加学费就要38.6万元人民币,算上官方预估的住宿费和生活费,每年大约要花费46万元人民币。

  听听网友咋说

  @詹铃:老王这是帮长江商学院做活广告了,估计这条新闻会吸引更多成功男和娱乐圈美女纷纷报名,学费继续提高。

  @刘羽:关于王石绯闻今天看笑了的四句话。1.一觉醒来,发现长江商学院火了,都说重组教得好。2.长江商学院今天上午很忙,无数女艺人打电话咨询入学事宜。3.昨夜媳妇审了一个晚上,天亮前达成妥协:把长江的EMBA给退了。4.潘石屹的进修与出国游学计划泡汤了。

  @请叫我晏紫:温馨提示:宁在宝马里哭的广大女性,长江商学院您理想的选择……

  B

  王石很受伤

  荷包和形象同时受损

  名人离婚,不仅自身的经历会成为人们茶余饭后讨论的谈资,关于离婚后夫妻二人财产的分配也同样备受瞩目。据爆料所称,王石此次属于“净身出户”,虽不知真假,同样引来网友赞弹不一。抛开身家财产不说,此次事件对于王石个人信誉的伤害,无疑是更大的。

  听听网友咋说

  @六六:晕死,我前两天还感慨说我要是有王石的勇气就好了,60岁上能坚持异国学习两年。现在看来凡是去读书,都是居心不良啊!

  @何庆宇:王石好友冯仑曾提醒企业家,不要一冲动就去追女星,“如果要追,只有两种情况下可以规避风险,第一种是把企业交给别人打理,有道防火墙,股东不会一起陷进去;第二种是你追求的女星可以脱离娱乐圈,回归正常生活。”

  C

  田朴珺成名

  被封《甄嬛传》“最牛角色”

  尽管从田朴珺出演的各类角色来看,当属《甄嬛传》中“敦亲王福晋”一角最为出名,但实际上,当许多网友第一时间听到田朴珺这个名字时,还是一头雾水,“这女星到底是谁呀?”直至有网友将剧中截图贴出来,不少人才幡然醒悟,原来就是她!甚至有网友评价说:“现在看来,《甄嬛传》里最牛逼的女人应该是敦亲王福晋了。”为一瞅这位敦亲王福晋的“真容”,不少网友不惜在网络上“拉帮结派”,准备重温《甄嬛传》,莫非此剧又要翻火了?

  听听网友咋说

  @说明书还附图:原来《甄嬛传》里最有心计的不是皇后不是安陵容不是华妃也不是你甄嬛,却是敦福晋。

  @青春的尾巴Grace:大伙为了敦亲王福晋会不会再看一次《甄嬛传》?

  @叶煎茶:打酱油的敦亲王福晋这回真成了“王爷”福晋了。这样的大喜事,万科该降降房价以示普天同庆吧?

  D

  “前辈”女明星

  上过商学院,气场就是不一样

  巩新亮:巩新亮能在众多新人中异军突起,与她传奇的金融界精英白领的背景不无关系。之前她是一个中专生,最后凭借金融经历入读了清华和剑桥大学合办的一个国际金融总裁班,随后在一个企业家论坛上认识了王中军和王中磊,通过逐步接近,被王中军带进娱乐圈,变成电影《非诚勿扰》里的火辣女秘书。

  尉迟玉珩:今年5月12日,万科上海区总经理孙嘉和安徽卫视资深主持人尉迟玉珩举行豪华婚礼,而王石正是证婚人。据悉,新人相识相恋于长江商学院。孙嘉毕业于哈佛大学商学院,曾先后供职于麦肯锡咨询公司、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2007年加入万科,曾任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战略与投资管理部总经理。

  童蕾:童蕾是土生土长的宁波姑娘,1999级上海戏剧学院的学生,这位在《亮剑》中一炮而红的年轻演员,此前从未涉足特工题材,却在去年当上柳云龙大片《断刺》的女一号。此外,她在工作之时总是有不同车牌的豪华房车接送,片场还有神秘人士开着宾利、玛莎拉蒂痴情等候。也有人指出,童蕾在长江商学院学习的时候,就经常有豪车等待接送。据知其在商学院的同学是她的粉丝,传说身家上亿。此后童蕾否认搭上富豪男友,表示豪车接送只是同学,“我确确实实是单身,目前还没有心仪人选。”

  E

  爱情“证据”

  王石为新欢烹饪

  被调侃“笨笨牌红烧肉”

  61岁王石遭遇人生“第二春”,潘石屹、任志强、张欣等地产大亨也纷纷“落井下石”,调侃起老友的新恋情。潘石屹的太太张欣发表微博称:“王总恋爱了,网上一大堆为我操心的网友,让我一定管好老潘。啧,怎么没人为老潘担心呢?哼,性别歧视!”

  网友们翻出疑似田朴珺的微博“哈瓦娜呐”,继被挖出两人同晒一只宠物猫、三月同游巴西等蛛丝马迹后,田朴珺于今年1月29日晒出的一盆红烧肉图片成为新亮点。“终于吃到笨笨的红烧肉了,太好吃了!一口气吃了半锅!”田朴珺这样配了图注。29日晚间,潘石屹的一条微博也肯定了王石喜欢做红烧肉的爱好,“@袁莉wsj告诉我:‘王总恋爱了,天天给这姑娘做红烧肉’。我说,肯定是谣言,现在哪有姑娘天天吃红烧肉的。袁莉想了想说,这姑娘可能是北方人。”

  听听网友咋说

  而众网友纷纷对这盆菜的卖相表示嫌弃。网友黄佟佟笑言:“笨笨这红烧肉着实太笨了,烧得像南瓜……”网友袁一泓更给出了理性分析:“这证明:1.老王以前从来不做饭;2.为了小女友,60岁开始学做饭;3.这小女友饮食方面挺容易知足,绝对是个北方人,东北人可能性较大。”

    搜狐视频热播剧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