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品宅男《约会吧》尽显宅本色 生活简单规律

2012年10月30日15:4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生活的权利,或轰轰烈烈或细水长流,所谓“春秋自度、冷暖自知”,生活幸福与否只有当事人自己最清楚。在今晚《我们约会吧》的舞台上就迎来了一位极品宅男,他宅到可以连续七天不出门,引起现场女嘉宾的争议。

  26岁的男嘉宾衣伟强“不要浓妆艳抹的女生,不要处处留情的女生,不要购物狂”。他最心仪的女孩是陈文,他说她傻啦吧唧的,自己也傻啦吧唧的,两个人站在一块儿正好抵消,让人忍俊不禁。衣伟强的老实和单纯让现场女嘉宾都难以自制,纷纷争抢,有女嘉宾表示男嘉宾的身高让人很有安全感“这样木木的男生挺有感觉的”,甚至连台下的女嘉宾明月都发起攻势,更是直言说:“我就喜欢他,如果台上没有合适的台下有。”不仅如此,衣伟强在场上的站姿和表现都非常端正,主持人邱启明还调侃了他一番,训练他军人最基本的动作,最后得出结论“原来你是个伪军人”。女嘉宾盛芮婷表示“看到他我想笑,忍不住,他端正地站在那里就特别想笑,傻傻的,很单纯。”女嘉宾纷纷对他抛出橄榄枝,但衣伟强却对心仪的女孩陈文情有独钟,爱好唱歌的他邀请陈文合唱一首《因为爱情》,男嘉宾的声音得到了全场的掌声,然而自称五音不全的陈文却浑身不自在。

  但在VCR环节,男嘉宾却被曝出极“宅”的一面,他曾经国庆期间连续七天不出门,除了工作之外平常的业余爱好就是打电动,并且最好的伙伴也是电脑,休息的时候就在家里对着电脑唱唱歌,生活简单之极。不仅如此,在MR.Right大拷问环节,他被问出每天下班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菜市场买菜,平时也都是自己做饭菜吃,他还表示婚后仍然会掌厨,已经形成这样生活的规律了。对于这样的生活,女嘉宾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有女嘉宾表示“男嘉宾看起来好木讷,一直呵呵呵呵,像个机器”,他的心仪女孩陈文却对让她唱歌耿耿于怀“别人唱歌要钱,我唱歌要命,不喜欢别人让我唱歌,你好是挺好,但好的挺没有特点,像一杯温开水,适合喜欢细水长流、踏实过日子的女生”。

  面对男嘉宾的极品宅和单纯老实,女嘉宾会如何选择?他心仪的“陈小二”最后会不会回心转意?这样一个追求简单生活的男嘉宾能否找到细水长流的另一半呢?让我们拭目以待,锁定今晚10:00《我们约会吧》,精彩即将揭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