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想秀》 > 闻《中国梦想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秀》女主播再出击 打响 “一姐卡位战”

2012年10月30日09:52
来源:搜狐娱乐
《梦想秀》新晋主播亚丽
《梦想秀》新晋主播亚丽

  搜狐娱乐讯  华丽起航的第四季《中国梦想秀》播出三期以来,收视稳坐同时段综艺节目头把交椅。各色草根追梦人的精彩表演及背后故事令每期节目惊喜连连,第三期除彪悍“小鸟叔”、民工街舞团等追梦人继续制造惊喜外,节目更抛出意外彩蛋,主持岗位诞下“双黄”蛋,突现“黑马”美女主持搭档李晗舌战周立波。“梦想秀”首战主持的亚丽便因酷似章子怡的姣好外貌及收放自如的舞台表现,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意外接棒王牌节目也令浙江卫视“一姐之争”再度疑云重重,此番没有硝烟的战争似乎正一触即发。

  新晋花旦接棒“梦想秀” 攻势迅猛

  第四季《中国梦想秀》缺了搭档“好舌头”华少配合的李晗,尽管网友评价“金句不断,精彩无限”,但擅长人文节目的她在综艺的舞台上一人舌战周立波总显稍有欠缺,因而有关节目要增加主持的传闻不绝于耳,华少回归、伊一救场,似乎只有这些传说中的“一哥”“一姐”级的人物才能担得起这档年度重头节目,但几番传闻过后,最终走入观众视线的确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新面孔。

  除了欠缺名气和观众认知度,新主持亚丽的舞台表现可圈可点,首次搭档周立波游刃有余且毫不怯场,显见功底。据悉亚丽来自浙江广电地面频道,在一档王牌民生新闻节目担纲主播,在地方已颇具名气,此次执棒“梦想秀”除了是其卫视首秀,新闻主播出身的她也是首次触电综艺节目。此次被委以重任,强势晋级除凸显浙江卫视培植新主持的决心,亦能隐约嗅到“一姐之争”的浓浓火药味。

  老牌花旦懒理众传闻 不甘示弱

  在《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上浙江卫视力捧花旦伊一被予重望,搭档华少担纲主持。网传她意外口误令赞助商损失10万,因而惹怒客户高层在总决赛进行到一半时“被退场”,尽管事实证明纯属网络恶意炒作,却也令其惹来一片争议。之后有关其被雪藏的传闻不断,更传台里已拟放弃该“当家女主持”,其原计划的多档主持节目也都已经换人,之后虽经台里证实伊一“被雪藏”系子虚乌有,并且她也的确再度与华少共同执棒改版后的《我爱记歌词》,但作为浙江卫视年度重头戏的第四季《中国梦想秀》,大家原本期待伊一与华少搭档的“梦想秀”组合,却在播出后证实泡汤,如今节目主持调整原本可能性最高的她,却再次与“梦想秀”主持棒失之交臂,而被一突然冲出的“黑马”主持中途拦截。不过从目前看来,浙江卫视的整体宣传包装中还满目都是伊一的宣传片和海报,丝毫不见亚丽身影,伊一浙江卫视一姐的地位仍难可撼动。

  而《梦想秀》舞台一直似乎是浙江卫视主持“黑马”诞生的发源地,今年第三季《梦想秀》中,李晗横空出世就令业界哗然,而其搭档《壹周立波秀》,主持《梦想盛典》,再加上原来一直主持的新闻节目《新闻深一度》和人文节目《人文深呼吸》,似乎横跨三界,包揽所有类型节目,风头一时强劲。今年又杀出“黑马”亚丽,同样让人眼前一亮,况且浙江卫视一直有从地面频道“掘金”的先例,伊一也同样从地面频道晋级而来,此番亚丽“空降”,难免又为浙江卫视“一姐”之争埋下了若干伏笔。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