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破产姐妹》:毒舌穷妹纸 嗨翻贱能量

2012年10月29日09:43
来源:搜狐娱乐
  《破产姐妹》:小蛋糕为你们撑起一片小小的天

  如果你以为《破产姐妹》的大红只是因为充满了荤段子和靓妹子,那可就真是弱爆了。对于这对“2B女孩”的拥趸来说,两个姑娘为了实现开蛋糕店的梦想而拼命努力的过程,才是这部戏最重要的主题,也是让观众们又萌又燃的“正能量”来源——

  Caroline Channing,前纽约豪门千金大小姐,在屌丝Max的眼里,是个“吃过蜗牛、去过瑞士、希尔顿都不配和她做朋友”的那种“令人生厌”的有钱人。可惜在金融海啸中,因为父亲锒铛入狱,于是大小姐就沦落餐厅女招待、一度要在地铁里过夜、最后被Max收留。然而豪门千金一夜变成“过街老鼠”的经历,并没有让Caroline失去斗志,身为商界名校的高才毕业生,Caroline为她和Max制定了雄心勃勃的小蛋糕创业计划,并为之努力奋斗。怎奈,理想是远大的,目标是靠谱的,可是问题是参与这个创业计划的俩人可是怎么看怎么就有点不靠谱捏?Max生活态度超级消极,还有数不清的恶趣味;而Caroline又是个“爱面族“,看上去总有点装模作样,举手投足间还是有点放不开的大小姐架子。如果要实现这一宏大的创业目标,她们俩还得为了努力提高自我修为做出不少努力。

  那些年,CM教给我们的打工赚钱法

  做生意是需要本钱的,但是钱要从哪里来呢?CM这对拍档简直就是对一穷二白的难姐难妹,所以要靠各种各样的方式去赚取金钱,也拜《破产姐妹》所赐,我们也见识到了各种美国人民打工赚外快的方式——但是要记住一条准则,辛勤工作才能安全致富哟,不义之财可是要不得的哦!(主题里面只需要摆列标题,然后详细进文章页)

  No.1 端盘子做招待拿小费

  在欧美国家,人力资源可是很贵的,每小时的人工费普遍比较高,所以在美国,蓝领赚得未必比在大公司上班少很多。特别是在餐饮场所做女招待,不需要学历,只需要能力。需要指出的是,做招待工作,底薪很少或者基本无底薪,她们收入的大头来自于客人给的小费。小费的标准一般是用餐费用的10%到15%,原则上随客人心情,但不给小费通常会被视为没有教养和礼貌的表现,而且收到的小费会在当天结束经营后被招待们均分,流水账算下来还是相当可观的。

  No.2 给富人当保姆或者做其他服务

  有钱人的标志之一就是,明明能自己干的事,也要雇人来帮自己干。比如说Max的另外一份工作就是为富婆Peach做保姆,照顾她那一对双胞胎宝宝。日常工作无非也就是看看孩子、帮他们翻翻身啥的。当然,这是很常规的服务项目,Earl自爆他当年曾经给美国金曲歌王弗兰克-辛纳特拉做“高尔夫球童”,工作内容是——在对方打高尔夫球期间,帮他洗……额,私处。

  No.3 在派对上提供助兴服务

  请大家别想歪了,这个项目可是很健康的。西方人喜欢开趴体,放放音乐、喝喝酒跳跳舞什么的,是基本路线。但是如果所有的派对都这样就太平淡了,所以需要一些助兴表演。Caroline和Max就想到了,在街坊举行的派对上,把宠物马栗宝牵过来,想要摸一摸或者是骑一会儿的人都要付给她们钱——不过这种方式需要有特殊技能和特别道具,不是一般人都能干得了的。

  No.4 圣诞节期间在商场扮圣诞老人

  圣诞节的重要性等同于我国的春节,除了是个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之外,还是各大商场一年一度打折促销赚钱的黄金时段,为了迎接圣诞节,所有商场都会搭建圣诞小屋,雇佣临时工来扮演圣诞老人、圣诞老婆婆、圣诞小精灵和圣诞唱诗班,这可是个不容错过的打工机会。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因为这个机会太热门了,所以往往需要和很多来面试的人竞争哦。

  No.5 到家政公司当钟点工

  前文已经说到,米国这地方人工比较贵,所以只要勤快的话,就算是在家政公司里面,受雇到别人家去打扫房间也能够发家致富——波兰移民索菲大姐就是这样一步步实现自己的“美国梦”的。不过,这份工作也不见得是大家想象的收拾收拾屋子、洗洗马桶这么简单。Max与Caroline就曾经接到过一单生意:为某家有囤积癖的人家清理垃圾,那宏大的规模,已经不是房间里有垃圾了,那简直是垃圾里面埋着个房间啊!!!

  No.6 给医药公司做试药志愿者

  这是一项带点风险的打工项目,医药公司在推出新药之后,都需要有志愿者来做临床试验,而志愿者会收取一定的酬劳。但是要记住,这些未经正式推出的新药,总有这样那样的副作用,像和Max与Caroline同屋的那个吃完药之后就疯狂上厕所的“尿不停”小姐就是个副作用的中招者。所以,虽然这份打工项目虽然酬劳挺多,但是却充满了未知的风险,就连大胆如Max,也是因为要帮助Caroline筹措律师费才这么干的。

  No.7 搞游击促销会

  美国的一些大型商场里会搞一些临时游击促销会,在意想不到的地点推销一些品牌商品。当Caroline弄坏了Max的烤箱之后,她想到了变卖自己的某名牌戒指来筹钱的方法。她和Max谎称是商场里办游击促销会,把一群有钱的中东富婆诳到了洗手间里,打算把这些戒指卖给她们——同时还贴心的准备了巧克力什么的小赠品。但是,也要注意,这同样是偏门,如果被商场发现了她俩是外来人员逮起来,事件就大条了——不过,因为意外遇到了Caroline的富二代旧相识,爱面子的Caroline便坚决否认她在卖东西,这场冒牌“促销会”最后还是流产了。

  No.8 上电视真人秀

  形形色色的真人秀向来都是收视率的保证,也是很多普通人出名的好方法。比如Max经常收看的《决战小蛋糕之巅》节目,获胜者就有机会获得一万美元的奖金、实现开店的梦想哦。但是参加这样的节目,需要先在网上报名,并且录制一段视频投稿进行面试,入选后才能去电视台进行试录,表现不佳的话,那就神马机会都木有了。Max和Caroline虽然有幸闯过了面试关,但是却在电视台录制现场状况百出,成了正宗的笑话——不过,这个故事也扎扎实实的为大家上了一课,想出名走捷径,付出的代价其实也是很大的,所以,还是老老实实的努力工作劳动,才是实现创业梦想的最重要方式!

  结语:在大城市里,小人物的奋斗史总是会被认为是苦逼而艰难的,还好有我们的这对“破产姐妹”,爹妈出事、家门不幸、辛苦打两份工还总惹人白眼、还被色厨子调戏……这一切又能怎样呢?看着她俩的日子都过成这样了,还维持着欢快积极的生活态度,我们哪有理由还在抱怨自己的不开心?每当剧集结束时片尾字幕打出来的这二位的积蓄额度时,我们都热切盼望着她们早点攒够钱、早点把生意越做越大,有朝一日,她们俩终于穿着“座山雕”一样华丽夸张的皮草、牵着“栗宝”横着膀子走在纽约的大街上。

[上一页] [1] [2] [3] [4] [5]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