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破产姐妹》:毒舌穷妹纸 嗨翻贱能量

2012年10月29日09:43
来源:搜狐娱乐
穷鬼却有傲骨 贱客多存妙招

  从白富美沦落到被屌丝女收留的地步,白目的Caroline和傲娇的Max无论从生活习惯还是兴趣爱好都完完全全能看出来富人与穷人之间巨大的差距。不过,既然都说了Max是屌丝中的战斗丝,那么在她睥睨天下横扫八方的气势之下,穷都穷的相当有Style,完全不会被有钱人的那种BlingBling的光压倒呢!

  【你在上东区拥有豪宅,我在布鲁克林横行霸道】

  通过《绯闻女孩》等美剧,大家已经知道,纽约上流社会的居民一般都在上东区置办房产,比如Caroline,她爹因为金融诈骗罪入狱导致家族破产之前,大小姐就是在上东区的豪宅里过着滋润的小日子的。而Caroline来到位于布鲁克林区威廉斯堡餐厅打工,就是因为她在网上查到,这个鬼地方是上东区的人永远不会光顾的,所以彻底被上流社会圈子唾弃的她才会千里迢迢跑过来。而Max就住在距离餐馆三个街区的小破公寓里,属于横冲直撞的土霸王,每当看到早晚时节,人家出门遛狗,Max则淡定的牵着Caroline的栗宝遛马,那个拽样简直比贵妇还要贵妇呢。

  【你有皮草防盗系统,我有菜刀枕下护身】

  作为曾经的城中豪门,家庭装修自然会极尽奢侈之能事。比如Caroline家里,单单是更衣室+浴室,就基本上等同于Max家的全部空间了——人家可是连高跟鞋都专门建了一个摩天轮式的旋转式立体鞋柜的!衣柜里的各种皮草,更是连接上了防盗系统,谁动就会触动警报器发出刺耳的声音。反观MAX家中,其实也是准备了精密的安保系统——那就是她每天放在枕头底下的菜刀!精钢打造,寒光四射,谁敢上床威胁,绝对一个砍你没商量!

  【你有寿司当美食,我有薯片做夜宵】

  虽然已经成为了一名不文的穷鬼,但Caroline还是会在每个阳光灿烂的午后怀念一下她之前的幸福生活——其中就包括到一家豪华日式餐厅吃寿司的美好回忆。寿司、松露、鱼子酱、法式蜗牛……这些Caroline口中的好东西,Max在遇到她之前基本上一种都没有吃过,但是她也是有自己的“美食”追求的,比如说,在被窝里放上一大包烟熏培根味的薯片,睡前吃一口、醒来再吃一口,嗯,聊胜于无嘛。

  【你有趴体去赶场,我看电影不花钱】

  上流社会的富家女和二世祖们,总是有着赶场赶不完的各色Party,用Caroline的话就是,俺们豪门里的人用不着互相介绍——假装都认识呗。大家炫个新装靓衫喝个酒调个情找个乐子嘛。而我们的Max,咱就真没见着过谁邀请她开过趴,就连帮Caroline准备个生日聚会都是下班后在店里,准备几盒纸包果汁软饮这么寒酸。但是Max也有自己的乐子可以找:那就是厚着脸皮打着“进影厅拿东西”的理由,硬是无视检票人的追问冲进去看霸王电影,被盘问了?OK,她就Walk、Walk、Walk……然后一甩头发,趁着对方看傻了就迅速的钻进放映厅里隐没于茫茫人海中。从未买过票,从未被抓到!

  【你有珠宝幸运物,我有大胸护身符】

  有钱人家的妹纸,衣服可以略微朴素点,但是珠宝却可是一点都不能马虎。就算是Caroline只有一套能见人的香奈儿套裙可以穿,可不管她多么寒酸的打扮,都不会忘了把那串珍珠项链戴在外边,提醒着自己的好出身。在她的心中,珠宝们都对她有着特殊的意义,承载着每段人生中的回忆,面对着要靠卖掉自己的一堆名牌戒指换钱的时刻,也不忘了对着它们追思一下。身无长物的Max自然不会有这些东西,但是她去任何地方的,都不忘了露一下自己的大胸,就连穿着普通的T恤拍一段报名参加“决战小蛋糕之巅”真人秀的视频,都会自己拿剪刀把领子剪开:怎么地吧,老娘胸就是DOUBLE D,你嫉妒不咯?

  【你坐游艇去小岛,我洗桑拿当度假】

  每年的春假时节,有钱人们都会选择开着私家游艇去一些环境优美的岛屿度过悠闲的假日生活,比如巴哈马什么的。从不知道春假长啥样子的Max,其实也有一套自己的度假哲学。当她与Caroline受雇去为一对出门度假的Gay情侣照看房子时,她们俩就拖出了人家的桑拿浴箱,在里面蒸啊蒸啊蒸啊,同时看着杂志YY自己现在正在海边晒太阳——哦,多么完美的假期啊!

  【你拿名画装饰墙,我捡纸巾随便挂】

  原本也是草根出身的街头涂鸦画家Johnny,后来竟然混出了名堂,成了新晋先锋艺术家。画作更被一些城中名流挂在办公室里,作为炫耀艺术品位的装饰物。呔,这算啥,正经暗恋过Johnny好一段日子(直到发现此人是个渣男)的Max,可是几乎收集了对方每一张在纸巾上的涂鸦画,然后挂得满屋子都是,弄得跟变态跟踪狂似的,嗨,老娘早几百年就知道这小子有才华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