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幻影追凶》定档11月13日 生化危机女一号出演

2012年10月25日10:44
来源:搜狐娱乐
《幻影追凶》
《幻影追凶》

《幻影追凶》
《幻影追凶》

《幻影追凶》
《幻影追凶》


  搜狐娱乐讯 《生化危机》系列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领衔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幻影追凶》近日正式确定登陆中国,该片获悉将于11月13日正式于内地上映。主打“惊悚”卖点的《幻影追凶》将主题聚焦于“脸盲症”这一罕见话题,凭借“生化危机”女一号转型“尖叫女主角”的独特看点,该片更将成为同档期里唯一主打“惊悚”卖点的进口片。

  《幻影追凶》惊悚聚焦“脸盲症”

  在《幻影追凶》里,米拉•乔沃维奇饰演一位幼儿园的教师,她偶然在街头目睹一场凶杀案而被歹徒追杀,后因坠落桥下而侥幸存活下来,但在逃跑时脑部受到的重伤,则使她患上了不能识别人脸的“脸盲症”。警察决定要从米拉身上找到连环杀人案破案的突破口,凶手似乎也知道了米拉患上“脸盲症”的秘密,为了除掉这个唯一见过自己的目击证人,凶手不断通过各种手段步步逼近,准备一劳永逸除掉这个潜在威胁。米拉感觉到了凶手就在自己身边,但是因为患上的罕见“脸盲症”,她也只能在危机四伏的环境里,开始警惕起了自己身边的所有人……

  “脸盲症”这一新奇概念的引入,是本片最大的卖点之一。据了解,片中提到的这种“脸盲症”是现实中真实存在的一种精神疾病,它的临床表现为对周围人的面孔失去识别能力,无法通过面孔辨认身边的朋友、同事乃至亲人。《幻影追凶》作为首部以“脸盲症”为主题的惊悚片,也将会因独特的故事设定而给观众带来全新体验。

  “生化危机”女战神变身“脸盲女”

  本片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90年代凭借法国大导演吕克•贝松的《第五元素》一举成名,后来则成为电影《生化危机》系列的女主角叱咤银幕。凌厉的动作、坚毅的眼神让她成为了动作片影迷心目中的女战神。今年秋季档,《生化危机》的第五部已经在全球上映,而在中国的上映日期则迟迟未定,就在广大影迷翘首期待《生化危机5》的同时,同样由其主演的《幻影追凶》及时上映,将会吸引期待米拉•乔沃维奇在大银幕上屠杀僵尸的众多影迷的注意。米拉•乔沃维奇的银幕形象在好莱坞一直定位于动作片强悍女战士,《幻影追凶》中她收起杀气,首度展露不为人知的“无助”一面,演绎一位受到连环杀手威胁的女教师,成功化身惊悚片不可缺少的尖叫女主角。

  除了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本片还有另两位在中国有一定知名度的主要演员。男主角朱利安•麦克马洪,曾在著名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四侠》系列中出演过大反派毁灭博士,另一位女主角莎拉•韦恩•卡丽丝多出演电视剧,她的代表作《越狱》作为近年来第一部在中国广受欢迎的美剧而深入人心,在剧中作为女主角出现的莎拉•韦恩•卡丽丝也因此在中国年轻观众中积累了不俗的号召力。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