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霸道男嘉宾《约会吧》自揭伤疤 感动不等于灯亮

2012年10月25日10:20
来源:搜狐娱乐
顾高登
顾高登

  搜狐娱乐讯  《我们约会吧》一直志在呈现男女嘉宾最真实的一面,虽然对于相亲节目来说,牵手成功的几率很重要,但栏目组更看重的是真情的自然流露,因为《约会吧+》打造的是一个真实温情的交友平台。在今晚《我们约会吧》的舞台上,男嘉宾顾高登毫不掩饰自己对女友的霸道要求,并且自揭心酸过往,让人唏嘘不已。

  男嘉宾顾高登来自上海,他“不要不愿意在他生病的时候陪伴他的女生,不要不愿意为自己父母洗脚的女生,不要一个月去夜店超过两次的女生”,26岁的他阳光逼人,一张稚嫩的娃娃脸略显年轻,但是面对30位女嘉宾,他却显得颇为紧张。穿着笔直的西装上场的他显然把《约会吧》的舞台当成很重要的场合,同时也有点不自在,主持人建议他解掉西服扣这样会放松很多,但他解开后又马上扣上,他说“我没有安全感,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女孩能为我解开扣子,”他的爱情宣言“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也折射出他对爱情的态度。刚一上场,近视眼的他就提出要近距离地观察女嘉宾的要求,让女嘉宾颇为不爽,这一环节过后,现场的灯灭掉很多。顾高登显然很不满意这个结果,他说“未来的一年我要带女友看32场电影”,尽管如此,女嘉宾仍不后悔,有女嘉宾表示“跟他站在一起,我看起来像他姐姐”,并质疑他的年龄“你绝对没有18岁,只有16岁”,但顾高登表示他男人的时候可以很男人。

  在MR.Right大拷问环节,顾高登果真显示了他很男人的一面,大男子主义的他同时也是一个醋坛子,他不允许女友和前男友联系,也不允许女友有男闺蜜或者玩得好的异性朋友,甚至还会翻看女友的手机,让现场的女嘉宾直呼“霸道”,MR.Right也提出要反查他的手机,他不置可否,但翻看之后,女嘉宾更不淡定了,说他手机上全是女性,而且老少通吃,还批判他“花心、花心、花心,霸道、霸道、霸道”。更有女嘉宾反问他:“如果女朋友翻你的手机,你会介意吗?”男嘉宾却答非所问:“我在的时候没问题,因为我相信我会解释得很好……”。对于他的回答,主持人和女嘉宾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已所不欲,勿施于人。”面对这种情况,顾高登似乎早就预料到了,他说自己小时候是一个人玩,因为家里穷没有玩具,就拿着火柴从早玩到晚,他还说其实自己之所以这么自私其实是因为自卑,害怕因为外在的因素干扰他和女友的感情。他还自曝自己曾经被一个女孩伤害过,所以“一朝被蛇咬三年怕井绳”,就要防范于未然。虽然他的经历让现场的女嘉宾非常同情,但同情并不等于心动,这一环节之后,他遭遇全场灭灯,显然女嘉宾对他的霸道还耿耿于怀。本来最后顾高登还有一个打动心仪女孩的机会,他却再一次弄了一个大乌龙,错按了心仪女孩的号码,让女嘉宾尴尬不已。

  其实《我们约会吧》就是一个很真实的舞台,牵手成功与否全取决于真实的你能否打动女嘉宾的心,30位女嘉宾也代表着30种不同的类型,“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她们所爱不同,但所不爱却可能是同一个原因,想了解什么样的男孩才是女孩喜欢的菜?想避开恋爱地雷学习爱情经验吗?锁定今晚10:00《我们约会吧》,答案即将揭晓!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