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混血型男《约会吧》寻恋人 内外兼修喜过慢生活

2012年10月25日10:11
来源:搜狐娱乐
张恒
张恒

  搜狐娱乐讯  有人向往快节奏不停歇的忙碌生活,有人喜欢悠闲自在怡然自得的闲云野鹤般惬意,其实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对于生活的定义。在今晚《我们约会吧》舞台上,迎来了一位混血型男,他不仅要找近乎完美的另一半,还自曝经常陪大叔下棋打麻将,陪大妈跳广场舞,生活节奏缓慢而又自得。

  来自吉林长春的男嘉宾张恒是一个很喜欢生活的人,他的爱情宣言“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陪你一起慢慢变老”,散发着浓浓的生活气息。他“不要单眼皮短发的女生,不要塌鼻梁的女生,不要出门不化妆的女生”,爱美、张扬的他喜欢时尚的打扮和穿着,他一出场波浪卷栗色的头发就成为女嘉宾热议的焦点,他心仪的女孩是12号刘艳,刘艳对他的头发颇有想法“你的发型让我想到了爬山虎”,而他理论上最匹配的女孩15号戚会梅也有自己的见解“我喜欢你头发的颜色,让我想到了一种排泄物,以后生出来的孩子头发也是这样的颜色”,尽管他的头发让他争议重重,张恒却表示他的发色其实是天生的,原来他是一个混血儿,父亲是马来西亚人,母亲是东北人。张恒现在是一个大学讲师,主讲广告学,也许是对时尚耳濡目染,他也是一个时尚达人,他自曝每天出门前会花上一小时化妆,而且他的包包里装的东西比女生还多,更有女嘉宾要求现场检查他的包包,当看到包包里各种各样名目繁多的化妆品后,女嘉宾纷纷表示“受不了”,还有女嘉宾说他“好娘啊,好细腻”。

  就是这么一个混血型男不仅注重外表还注重内在的修养。他说他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还得过“世界和平书画奖”的金奖,让女嘉宾刮目相看。不仅如此,从国外留学回来的他现在却过着闲云野鹤般的生活,虽然才24岁,却喜欢跟大叔大妈待在一起。比如他有空的时候会陪社区里的大叔下棋打麻将,陪大妈跳广场舞,还会去湖边钓鱼,陪小孩子去广场放风筝。有女嘉宾表示不相信年轻的他会喜欢这样未老先衰的生活,张恒却说“走进那些老人的心里,就相当于面对你以后的老丈人或者老丈母娘,以后相处起来就容易多了”。在节目现场,张恒还蠢蠢欲动,带动女嘉宾表演了一番《最炫民族风》版的老年迪斯科,全场气氛达到沸点。

  但对于交友方面,内外兼修的张恒也有近乎完美的要求,希望对方是双眼皮,五官要立体,要贤惠,还必须得有欧美范儿,甚至表示不介意对方去整容,他也自曝自己曾整过容。他的这些要求让全场女嘉宾颇为不爽,纷纷起来反击。

  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方式的权利,对于未来的生活,张恒希望“带着我的感觉和自己找到另一半去周游世界”,对待张恒的生活态度,主持人邱启明表示了对他的欣赏“在生活中他是一个成功者,他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女嘉宾有不同的看法,有女嘉宾觉得他不够成熟,也有女嘉宾觉得他生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与自己不在同一条线上。内外兼修的张恒最后能否在《约会吧+》的舞台上找到近乎完美的另一半去周游世界呢?锁定今晚10:00《我们约会吧+》,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