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男当婚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友热议《大男当婚》 张歆艺挑战辣妈获认可

2012年10月24日16:28
来源:搜狐娱乐
单身辣妈张歆艺
单身辣妈张歆艺

  搜狐娱乐讯 由御嘉世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东阳新概念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30集都市轻喜剧《大男当婚》,讲述了徐峥饰演的“剩男”曹小强的寻爱之旅,自10月7日开播以来,以稳居全国收视率第一的优异表现,再创《大女当嫁》佳绩。豪华的阵容,精良的制作、倡导积极健康的婚恋观,首推“剩男脱单”话题……然而,除了这些亮点以外,笑中带泪的故事、精彩的剧情更是对观众产生了深深的吸引,随着剧情的展开,观众们早已融入其中。而作为全剧最后一个出场的美女张歆艺,首次挑战母亲角色,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徐峥张歆艺
徐峥张歆艺

  精彩剧情引发全民追捧

  《大男当婚》用诙谐中略带无奈的口吻开启了一个“剩男时代”,是我国首部关注庞大“剩男”群体的电视剧,一经播出,不仅给广大“剩男”打了一针强心剂,让许多单身或者非单身的大男大女在这场精彩的“爱情连连看”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体悟,也让无数关心子女婚恋问题的家长如获至宝。一时间,《大男当婚》成为了全民热议的话题,收视率持续破1,稳居全国第一,在几大视频门户网站,搜索量、点击量也均名列前茅。观众们陪着小强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寻爱,在收官之际,更是有很多观众觉得意犹未尽,就像网友小小拜仁球童所说:“这半个月来有每天晚上有‘大男’陪我度过,很快乐,很高兴。”

单身辣妈张歆艺
单身辣妈张歆艺

  “大轴”张歆艺挑战辣妈获认可

  “太悬念了!《大男当婚》你要急死我呀!” 网友Bobo-lee57的留言大约代表了很多观众的心声。虽说《大男当婚》是国内首部聚焦“剩男”的电视剧作品,但谁说“剩男”的生活就是独角戏呢?这不,剧中的曹小强“艳遇”不断,屡战屡败,可越挫越勇,充分表现了“剩男脱单”的决心。在曹小强寻爱的路上,出现了一个个性格鲜明的“候选人”,每一个都是美貌智慧兼具,都不是省油的灯:有独身主义工作狂宋佳、野蛮女友刀马旦梅婷、心机物质女马苏、乡下妹隋兰、完美女车晓!难怪《大男当婚》一经播出就被称为“当红花旦集结号”。

  在2012年凭借《北京爱情故事》中率性真挚、敢爱敢恨的林夏一角火遍全国的张歆艺,这次大大吊了一把观众的胃口,在六大美女中最后一个亮相,而她此番挑战的形象居然是单身辣妈!虽然在戏里戏外都从未体验过母亲的身份,张歆艺却很好地表达出了刘晨曦独立自信、充满母性光辉的女人味。网友鱼儿不停歇在看到刘晨曦和女儿一起吃饭的温馨场面后就表示“这一辈子一定要生一个女儿”,能给观众带来这种简单美好的愿望,也许就是对张歆艺表现最好的认可。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