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想秀》 > 闻《中国梦想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众明星频传婚变 《中国梦想秀》将爱情进行到底

2012年10月24日10:24
来源:搜狐娱乐
街舞男孩王冰与女友
街舞男孩王冰与女友

  搜狐娱乐讯  董洁和潘粤明用一场离婚闹剧再度颠覆了人们对美好婚姻的想象,明星的婚姻往往大喜剧开场大悲剧落幕,昔日郎才女貌,今日惹人嘲笑。真相难“董”,胜负未“明”。好事者乐此不疲刻薄讽刺,围观者唏嘘同时也要感叹一句“我们还能相信爱情吗?”而反观普通人的爱情,上周《中国梦想秀》舞台上街舞男孩尿毒症生命告急,女友始终陪伴左右只因一句“因为爱情,没有同情”。 “破音王菲”小草和丈夫的一首《有生之年》不仅唱出了因为爱情的味道,也用他们的不离不弃和相互扶持,再次证明将爱情进行到底其实并非难事。

  明星轰轰烈烈 将爱情进行到离婚

  近来娱乐圈最为轰轰烈烈的大事,莫过于董洁和潘粤明的婚变,翻看两人昔日结婚照,郎才女貌都不足以尽显他们眉宇神情间的各种般配,如今却只剩一声叹息。纵观娱乐大秀场,一对对怨侣掀起的离婚大战总在上演。据近四年来媒体的公开报道进行的不完全数据统计,国内外共有100多对演艺界人士相继结婚,其中有30多对演艺界人士发生婚变直至离婚,而中国内地就占了20多对。明星情侣结婚时街知巷闻风光无限占尽版面,之后生活中晒幸福秀甜蜜乐此不疲,用羡煞旁人的默契展示着公众人物的爱情传奇,也传递着普通人难以堪比的正能量。但走至决裂时的互为仇敌撕破脸皮,明星们一次次轰轰烈烈的决裂将爱情进行到离婚,也一次次用巨大的负能量一点点捻灭人们对婚姻爱情的美好希望。

  素人平平淡淡 将爱情进行到底

破桑王菲与丈夫
破桑王菲与丈夫

  转至平凡人的爱情,简单的相守淋漓尽致的诠释出“平淡是真”,让你明白将爱情进行到底并非难事。《中国梦想秀》第二期播出后, “破嗓王菲”因酷似天后王菲的嗓音和长相被很多观众所牢记,而他与丈夫合唱的一曲《有生之年》也用颇具小清新的气质让人瞬间治愈,甚至很多网友几乎从中嗅到了“因为爱情”的味道,“因为爱情”除了存在于歌声里更存在于他们的故事里。寡言少语的小草首次登上舞台,付出了巨大勇气,而破嗓之后的首度开唱更是对她的巨大挑战,过去她是将音乐看做生命的流浪歌手,误服药物不幸破嗓后,得到了丈夫不离不弃的守护,丈夫代替音乐给了她二次生命。而同为流浪歌手的丈夫,却不幸换上了自闭症,小草说“过去他带给我希望,现在我们彼此带给彼此希望”,这次登上梦想秀的舞台只为圆丈夫写歌齐秦的梦想,他们的相依相偎告诉我们爱情始终值得相信。

  身患尿毒症的街舞男孩王冰用生命做赌注为圆最后一支舞的梦想,现场突然倒地后真相才被揭露,王冰的执着坚守令人心生敬意也颇感怜惜。而她与女友的爱情故事更加让人动容,台下王冰自爆此次除了圆梦,亦是想借机为女友留下一次浪漫回忆,因为自己从来就不是一个懂得制造惊喜的男朋友。他更面对镜头吐露心声,称尿毒症没有未来,不愿女友再被拖累,希望她可以勇敢的寻找自己的幸福,找到一个能照顾他后半生的好男人。始终陪伴左右的女友也以一句“因为爱情没有同情,愿意陪你到生命的最后一刻”现场做了坚决回应。他们用行动真正诠释了什么才是将爱情进行到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