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小璐贾乃亮结婚 > 李小璐贾乃亮结婚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小璐女儿体重堪比姚明女儿 生产花费20万

2012年10月24日09:42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李小璐女儿小手照片
李小璐女儿小手照片


  李小璐23日诞下女婴,荣升爸爸的贾乃亮立即发微博秀甜蜜,称“三人会狠狠幸福下去”。女婴出生时体重6斤7两,几乎赶上了姚明女儿的7斤2两。据了解,李小璐生产的医院在北京是明星首选,王菲那英都在那生的孩子,李小璐此次的生产花费至少是20万。

  事件:体重闹乌龙

  23日早上,网友“博奶奶”在微博爆料称:“李小璐剖腹产下一个9斤的女儿”。记者立马采访了李小璐的父亲,李小璐父亲接听电话时难掩兴奋之情,直言生产非常顺利,包括贾乃亮在内,全家人都陪在李小璐身边,但他否认了女婴有9斤的说法,“哪里有那么重,体重是6斤7两。”李爸爸透露已经为刚诞生的公主想好了很多名字,但没最后确定,“大名、小名都没定,现在大家抱着她宝宝、宝宝的叫。”

  解析:专家说孕期保健做得好

  同一个医院的产妇爆料李小璐的女儿重达9斤,网友纷纷惊呼“生了个巨婴”,本报通过向李小璐父亲核实后才知道是个乌龙。李小璐本人身材娇小,贾乃亮也算不上高大,能生下这样大个头的女儿也令不少当父母的网友表示惊讶。据了解那英儿子高兴出生时也只有6斤8两,姚明的女儿才7斤2两。记者询问了长沙仁爱妇产医院的沈主任,她透露如果是剖腹产,生9斤的小孩也不是不可能,而李小璐女儿的体重属于正常,“并不是父母越高大,生出来孩子就一定会很重,这说明李小璐的孕期保健做得不错。”

  声音:不着急赚奶粉钱

  刚当爸爸的贾乃亮立即在微博中贴出三人大手拉小手的照片秀甜蜜,“老婆你好坚强,我们三口会狠狠幸福下去。”网友们看到这条微博纷纷留言,笑称又相信爱情了。记者随后采访到了贾乃亮。贾乃亮称为女儿的诞生做足了准备,除了主动包揽家务,还迷上了研读育儿书。家境优越的贾乃亮表示并不着急赚“奶粉钱”,“我不着急,我想多陪陪孩子,等她长大一些,再往外跑吧。”

  幕后:VIP产房一天一万多

  值得一提的是,李小璐此次产女的医院是京城名人生子的首选。此前,包括王菲的二女儿李嫣、那英的儿子高兴都是在这家医院出生的。这家医院也是著名的“贵族医院”,收费特别贵,VIP产房一天要一万多元,剖腹产则需人民币10万左右(包含5天住院费),知情人透露李小璐这一趟下来花费至少是20万。当然服务也确实是物有所值,这里的产房空气都是经过空气交换设备净化的,医护人员还提供中英双语服务。 本报记者张磊 长沙报道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