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智霖自曝未入行已看上袁咏仪 夫妻恩爱无危机

2012年10月24日09:19
原标题 [张智霖自曝未入行已看上袁咏仪 夫妻恩爱无危机]
张智霖 袁咏仪 

张智霖 袁咏仪 


  东方日报10月24日报道 张智霖(Chilam)与袁咏仪(靓靓)这一对,恩爱之情羡煞旁人,张智霖不下一次向外表示当年太太主动展开追求,不过原来未入行的他早已被袁咏仪的美色所迷惑,整整二十个年头,从未试过出现感情危机。

  最近拍了一部爱情片,剧情交代我与女主角分手分得不漂亮,令她不停对我及家人作出骚扰。我觉得两个人关系去到终结,分手可以说是一门艺术,一定要重视对方的感受,而我与前度们,至今也可以做回朋友,虽然不是经常约见,但偶尔在公开场合碰上,彼此感觉仍然窝心,心中永远感激她们给予我的快乐时光。

  血的情书

  人家觉得我帅,认为一定有很多女生主动献媚。我说没有是骗人的,求学时期,试过有女生偷偷将匿名信放在我的背包,主动邀约往派对,到刚入行时也收过不少用血写的情书、女生夹一束秀发在寄来的信件中等等……作为男生的我,其实一点也不自豪,觉得有点胆怯之余,只想呼吁大家爱惜自己的发肤!

  常有人问起我与袁咏仪的恋爱史,我总爱声称最初由她采取主动,其实“肤浅”的我一早已被她的美色迷惑,这个秘密多年来一直很少与人谈起——在我未入行前,每晚也坐在电视机前欣赏她主演的处境剧《我爱玫瑰园》,当时已觉得她非常的美丽!到第一次合作她主动约我吃火锅,不足一个月我们已打得火热。多年来,我们只合作拍戏三数次,试过因拍摄吵架戏而影响感情,因工作而意见不合各持己见,经验令我明白还是尽量避免合作为妙,除非条件吸引才另当别论,哈哈。

  从无危机

  如果问我夫妻相处之道,我告诉大家,二十年来我粗略统计过,我们真真正正聚在一起的时间可能只得两年左右。因为工作关系常各散东西,像最近她离开了两、三个月,我也忙着拍剧,小别胜新婚是永恒不变的真理,彼此会更珍惜相聚的时间,所以至今还未试过有婚姻危机!我只想拥有“正常的幸福”,不用家中每天高朋满座,才能炫耀我们是如此的美满。【来源:东方日报】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