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谍影重重4》再现生死逃亡 摩托车狂飙街头

2012年10月23日10:0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10月25日,即将在全国上映的经典特工系列电影《谍影重重》第4集,由杰瑞米•雷纳、蕾切尔•薇姿、爱德华•诺顿联袂主演,展开全新的特工传奇。《谍影重重4》延续该系列经典风格,依然会在世界各地展开生死追击。本集男主角杰瑞米•雷纳饰演的“结果”特工艾伦•克劳斯,不仅在加拿大南部的冰雪森林里涉冰河跳雪山,在菲律宾马尼拉穿窄巷爬屋顶,逃避追杀,还与女主角蕾切尔•薇姿一起在马尼拉街头上演一出摩托车狂飙逃亡戏码,让人为这对亡命鸳鸯捏一把汗。

  《谍影重重》系列故事始终围绕着中情局秘密特工的经历展开,为表现他们非同寻常的生活状态,每一集电影至少要去两三个异国的拍摄地。在《谍影重重4》中,加拿大南部的卡尔加里成为“结果”特工特训的极寒之地,在这高山环绕的冰雪森林里,杰瑞米要赤身进入冰河中训练自己的体能,要为躲避追杀只身跳下悬崖,还要与森林中的狼对峙。

  在世界的另一端,影片又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拍摄了众多街头追逐的戏份。马尼拉的街头人潮汹涌,堵车成风,要在这样嘈杂的环境中拍摄惊心动魄的追逐戏,《蜘蛛侠》三部曲的动作设计,也是《谍影重重》第二、三集的动作导演丹•毕利,再一次发挥了他超凡的想象力。影片中,观众将看到杰瑞米在满是钢筋的墙壁上奔跑,在高低不一的屋顶上跳跃行进,为此,剧组将60家的屋顶返修加固,以保证拍摄的安全。影片中还出现了电影史上最窄的窄巷追逐,这条窄巷只有55厘米宽,勉强够一个成年男性的身宽,奔跑起来就会撞到两边的墙壁。而杰瑞米不仅要在这窄巷里带着蕾切尔奔跑,还要回击前来堵截的警察,动作迅速有力,极其紧迫。

  在马尼拉街头最重头的追逐戏,是杰瑞米和蕾切尔饰演的亡命鸳鸯,骑摩托车在车流中,逃避中情局特工的追杀。这场戏更动用了90部车、超过300名临时演员拍摄,拍摄路面长达一公里,花了多个星期才拍摄完成。在拍摄这场戏时,导演托尼说:“这是最难做的事情,汽车追逐很容易,人在车里,你可以把绿幕放在车外。但摩托车,无处可藏。”然而,杰瑞米娴熟的车技在这场戏中展露无遗,因不带头盔演出而无法用替身的蕾切尔,也展示了过人的勇气,两人默契的配合让这场戏出人意料的精彩。为了提高这场戏的精彩程度,动作导演丹•毕利更聘请了全球数一数二的摩托车特技演员Jean-Pierre Goy,演出多幕危险的飞车场面,Jean-Pierre Goy最知名的演出,正是代替克里斯蒂安•贝尔,坐上蝙蝠侠电单车Bat-Pod,演出《蝙蝠侠:黑暗骑士》中在黑夜街头对付小丑的一幕,而《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中,他也再次以“蝙蝠侠”造型在黑夜驰骋,逃过警方追捕。

  《谍影重重4》的动作场面因升级版“结果”特工艾伦•克劳斯的出现而全面升级,一场直捣中情局核心幕后阴谋,为生存而战的生死逃亡,10月25日计划重启。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