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嘴八舌_娱乐评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娱乐圈成离婚多发地 明星的幸福在哪里

2012年10月23日09:5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赵楠楠 许青红 聂宽冕 唐平

  “你幸福吗?”这个简单的问句最近成为热门话题,引发了大家对幸福含义的深度思考。对于这个话题,近日本报采访了众多娱乐圈人士,他们谈了各自对于幸福的理解。明星们似乎生活无忧、风光无限,但他们的幸福也和普通人一样,就是和家人在一起的简单生活,或吃饭聊天,或一起旅行。作为演艺工作者,他们的幸福还来自于好角色、好作品。

  对于“你幸福吗?”这个问题,很多明星都回答自己很幸福,但邵兵却是个例外。他自认为不是个幸福的人,“我的幸福来自于对角色的终极满足,但艺术永远没有止境。我追求完美,想塑造特别过瘾的角色,拍出满意的作品,得到内心的愉悦,但迄今为止还没有,所以我不幸福,只能说在通往幸福的路上。”

  谈到对幸福的理解,他说:“我的幸福通过我的家人和孩子体现出来,看着孩子在身边玩闹,让父母去旅行放松,让他们幸福、开心。”邵兵坦言,他这辈子最幸福的事一定会和由他主演的电影有关,但这部电影还没出现。

  邵兵在通往幸福的路上

  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中,姚芊羽扮演的泼辣赛貂蝉让观众眼前一亮;《媳妇是怎样炼成的》又让她成为“国民媳妇”的有力竞争者。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姚芊羽说,对幸福的体会得拆开从多个层面来讲,“我觉得自己在某一方面还是幸福的,比如在工作上。生活中还是有很多琐碎的事情,压力很大,有时候没有幸福感。”

  谈到对幸福的定义,姚芊羽说:“幸福就是很简单地生活,比如一个月当中,有几天不用拍戏,特别放松,想干吗就干吗,那时就很有幸福感。”在姚芊羽看来,她最幸福的时刻是,拍完戏后看到成片出来,那种成就感最幸福。

  姚芊羽工作幸福生活压力大

  演员熊乃瑾在谈到幸福话题时,满脸都是幸福感。身为重庆人的熊乃瑾感性地说,我觉得幸福就是每天都能吃到辣椒,能和好朋友吃一顿火锅。除了食物带来的幸福感,熊乃瑾说,幸福还在于看到身边的人快乐。

  熊乃瑾解释说,她常被人认为有忧郁的性格,其实很有幸福感,也善于发现幸福,“比方说,今天出太阳了,一只蚂蚁爬在我身边,我就觉得幸福。可能今天回到家,小狗在身边很依赖我,我就满是幸福。”

  熊乃瑾有火锅吃就觉得幸福

  年轻歌迷带来幸福感

  被问“你幸福吗”,李玲玉脱口而出:“我非常幸福。”每个人对幸福的理解都不一样,在李玲玉看来,现在仍能在台上唱歌,仍有演唱会要办就很幸福。李玲玉的幸福感还因90后小歌迷而增强不少,“我的歌不止老歌迷们在听,还多了80后90后,一旦看见这些信号,就会觉得自己有了希望,也给我带来很多新生的感悟,比如说幸福”。

  谈到生活中关于幸福的具体事例,李玲玉说,全家人健康最幸福。“我父母很健康,不需要儿女太担心。我爸快八十了,还能骑着单车买东西。我妈和人打麻将,脑子思路很敏捷,算术可好了,她74岁就像50多岁的人。”给自己的幸福感评分时,李玲玉说:“我的幸福感在90分以上,每天都如此。”

  沙溢

  幸福需要知足珍惜

  拥有娇妻爱子的“好男人”沙溢,在许多人眼里都是幸福得令人羡慕,在接受本报采访时,他透露自己的幸福秘诀就是知足。“我认为,做人不需要有太多的欲望和索求,能够珍惜当下所拥有的一切,其实就是一种幸福。”

  他坦言,自己现在非常幸福,因为内心感觉是满足的。在最近出演的一部电影中,沙溢饰演的角色在婚姻中出轨,他希望生活中不要出现这样的意外,“还是要珍惜家庭,珍惜感情。”回忆起自己的幸福时刻,他笑言,儿子的出生、家庭的温暖,就是一直带给他幸福的力量。

  因《媳妇的美好时代》《心术》等热播剧而爆红的海清,一直忙忙碌碌。对于“你幸福吗”这个问题,她说现在很幸福。谈到对幸福的理解,海清说:“我觉得幸福就像氧气,一直环绕着我们,但很多人却感觉不到。幸福是一种感受,现在也慢慢变成一种心态。我认为要想幸福,首先得学会惜福。”

  海清说,她这辈子最幸福的时刻是某一天的下午,“我给父亲母亲沏茶,父亲喜欢明前的绿茶,母亲想喝熟些的普洱,我听着他们俩说着各种茶的各种好。对于我,听到这些,就是幸福。”

  海清要幸福先得会惜福

  虽然王学兵最近演的角色多为沉重型,但他说自己很幸福,“我一直觉得挺幸福的,既不用朝九晚五上班,也不用担心物质上的问题,还能做自己喜欢的事。”

  在王学兵看来,能够做喜欢的事情,就会很幸福。另外,一个人兴趣爱好越多,日子会过得越有意思,也会更有幸福感。他透露,他最幸福的时刻是前不久陪父母坐邮轮出去玩,“邮轮上既不能打电话,也不能上网,就是很纯粹地陪家人,平时很少有时间跟他们在一起,这个时候就觉得挺幸福的。”

  王学兵最幸福的是陪家人旅行

  贾乃亮自认既幸福又幸运。他说:“我很幸福。我认为幸福就是我和家人开心、健康,平平安安,我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现在就是这样。我小时候的梦想是当演员,实现了;我看《都是天使惹的祸》喜欢上了李小璐,看了《奋斗》就更喜欢,她就是我要的爱人,实现了;我想在北京安定下来好好生活,也实现了。现在马上要当爸爸,每天都是幸福。这种幸福让我很满足,让我更加努力地去打拼事业,捍卫幸福。”说起最幸福的一件事,他说:“一定是当我看到宝宝出生的那一刻。”

  贾乃亮梦想全实现每天都幸福

  和家人在一起每一刻都幸福

  演艺事业正走上坡路的杜淳沉浸在幸福当中。他说:“我很幸福。我对幸福的理解是,工作时全身心投入,充满激情,并且把这种激情传染给周围的人。在生活中则能安静、放松,没有嘈杂的声音,内心平静,而思绪天马行空。”说到这辈子最幸福的时刻,他说:“和家人在一起的每一刻,因为那是最本真的时刻。”

  阿雅

  追梦过程也是幸福

  阿雅说,对她而言,幸福分为两种。“一种是生活中的简单,比如你喝到一杯好喝的咖啡,看到一部好电影,吃一顿大餐,跟你爱的人牵手散步。我觉得这些就是非常非常幸福的事情,而且在生活中随时可以找到。还有一种则是通过努力去追求梦想,在这个过程当中你付出了很多,你觉得很实在,虽然辛苦,但你即使流泪也是笑着流泪。”当被问到是否幸福时,她微笑而满足地回答:“我很幸运,我也很幸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