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男当婚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茂蕾《大男当婚》成功变身 颠覆出演获赞赏

2012年10月22日10:07
来源:搜狐娱乐
王茂蕾
王茂蕾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孙皓导演执导,徐峥、王茂蕾、马苏、宋佳等主演的都市轻喜剧《大男当婚》结束首轮播出,以收视率第一的成绩完美收官,随后将在北京卫视继续播出,每天四集连播,并在搜狐视频播出。剧中,极品剩男李文达由青年演员王茂蕾饰演,凭借生动幽默的表演,入木三分的刻画,王茂蕾成功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脱颖而出,收获一致赞赏和肯定。

  奇葩老舅 演技过硬获赞

  《大男当婚》剧中,由王茂蕾饰演的极品老舅李文达,一开场便成功抢镜,言语犀利,性格乖张,闪亮荧屏,令观众又爱又恨,而在家庭遭遇变故之时,毅然卖掉苦练8年的游戏账号,也让观众看到了李文达“爷们”的一面。在最后结局中,李文达终于拥有了自己的工作,展开新的生活,令观众颇感欣慰,而跟外甥徐峥一番推心置腹的交谈,也让观众对李文达这个角色,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有网友评论说,“每部片子里都有朵奇葩,我发现能把奇葩演到极致的只有李文达,太有亮点啦!”也有观众表示,“李文达真的是个好同志!他在求进步呀,演的真心好,就应该有这样的特色配角,调味整部电视剧。”而王茂蕾生动形象的演绎,也让许多观众赞赏不已,“每次李文达出场的时候,我就莫名有种想一巴掌拍死他的冲动!不过话说回来,这个角色能让众多观众一边倒的痛骂,说明王茂蕾的演技真的很不错!”

  成功变身 现代戏更出色

  实力派演员王茂蕾,为凤凰传奇影业旗下艺人,有着扎实过硬的话剧表演功底,曾获得第七届中国话剧金狮奖表演奖,演技收获业内肯定。曾在《狄仁杰前传》(饰色子)、《大祠堂》(饰谢致相)等多部古装剧中有着上佳的表现,成功塑造了一系列生动鲜活的荧屏形象。此次变身都市剩男,颠覆出演张力十足,而轻松幽默的表演也是收到了观众的一致肯定。

  对此,王茂蕾表示,相对于古装剧来说,现代戏则赋予演员更多的发挥空间,“我们在拍戏的时候,导演会给每位演员很多自由表现的机会,所以会有不同的火花碰撞,这样更具有喜剧效果,而导演每次都是坐在监视器后面,使劲捂着嘴才能不笑出声来。”并透露,接下来会考虑接拍都市类题材,尝试不同的角色和类型,希望能够有所突破,让更多的观众看到自己演起现代戏来会更出色。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