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董洁潘粤明离婚 > 董洁潘粤明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粤明董洁:相“喷”以沫 不如相忘于江湖

2012年10月21日08:1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貔小貅


伉俪情深已成过去式。
伉俪情深已成过去式。


  正常情况下,人从出生开始便掉进了一张由各种关系铺就的大网里,与自身最为密切的“关系”莫过于父母、子女、夫妻,而“夫妻”又是其中最为微妙的。“至近至远东西,至深至浅清溪。至高至明日月,至亲至疏夫妻。”这是唐朝李季兰写的《八至》,语言直白无华,却让人觉得心有戚戚焉,算得上是深入浅出的好范例。这位著名的女道士流连花丛终身未嫁,对婚姻的认识却是颇为透彻的。

  至亲至疏的夫妻,搞得好了被传为“佳偶”,搞不好了那就是“宿敌”,今天还是合法直系亲属,明天就可能就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了。离婚本就是件充满怨念的事情,根据娱乐圈的某些规则,明星们离婚不管有没有怨气,都要搞得乌烟瘴气才好。相信八卦界人士对去年旷日持久、波诡云谲的“锋芝变”记忆犹新,不少人被伤得不轻,宣称不再相信爱情了。不过在娱乐圈啥事儿都别想占独一份儿,狗血剧情永远是翻拍无极限,这次的主角是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潘粤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可怜玻璃心们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爱情观又碎了。

  当年春晚上的惊鸿一瞥,让人们记住了董洁这个水一样的女孩儿。“谋女郎”、冷清秋……她的甜美笑容倾倒了很多人,“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形容的就是她。总觉得这样一个“清白女子”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印象中也无甚绯闻传出,所以当她与潘粤明闪婚消息传出,确实闪到了很多人。鉴于男方之前饰演的一些薄情郎负心人、公子哥富二代的小白脸形象,深深有种大尾巴狼套到小白兔的感觉。不过看客们是善良的,只要相貌登对就会送上祝福,奉为金童玉女。

  奉子成婚、添丁之喜、夫唱妇随、相夫教子……这对低调的夫妻过着自己甜美的小日子,时不时出来秀个恩爱,虽然都没有什么大红大紫之作,却也从未淡出过人们的视线,并且在潜移默化中塑造出伉俪情深的形象。尤其是09年潘粤明遭遇车祸,据说其现场很是惨烈,人们不禁为生完孩子不久的董洁捏把汗,共度难关后,他们被当成了患难见真情的典范。

  可惜啊,七年之痒的魔咒太强大,他们也逃不过去。董洁在去年的结婚纪念日发过一条微博调侃,大意是“明年我们也要痒一痒了”,有人说她这是一语成谶,其实又何尝不是一个暗示呢,女人的直觉很准,尤其在感情方面。虽然婚后董洁也会拍些影视剧,但主要还是在家带孩子的状态,曝光率并不高。明眼人会发现从去年开始,虽然没什么作品,但是董洁的出镜率却大大提升,几乎每个月都上杂志封面、每个时尚秀场发布会都有她的身影。这种积极的复出,或许就是离婚的前兆吧。

  离婚的剧情是相似的,狗血的程度却各有不同。这个周末注定热闹,先是潘粤明疑似找人微博自曝离婚内幕,指责董洁有外遇,接着董洁团队发声明,曝潘粤明嗜赌成性、粗暴无理、债台高筑,且诬陷董洁出轨,他自己才是有小三的那个人。顿时间双方隔空叫骂、网络上口水乱飞,每当这种时候恩爱什么的就早已是上辈子的事情了。

  都说“不怕狼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相信潘粤明同学最近对这句话有着很深的感触吧。闹离婚这种事儿,把握先机很重要,率先出击者有利于把握舆论导向,潘粤明做到了,可惜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爆料者太敬业把他先抖了出去,如今几乎所有的舆论都倒向了董洁,而他这个疑似幕后黑手只能自食其果了。现在想想说不定是“无间道”,爆料人其实是个高级黑呢?

  其实明星们结婚离婚什么的跟看客们并无多大关系,分财产也不会给我们一毛钱。人们只是不忍心看着心中那个自以为美好爱情形象轰然倒塌罢了,毕竟明星们的爱情也承载着普通人的幻想。毁三观的事儿,不厚道,没看微博上又是满屏的不相信爱情了么!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才得共枕眠。既然已经不能相濡以沫了,那就好好的相忘于江湖吧,哪怕从此老死不相往来,都是同一个孩子的父母,如此伤害,置孩子于何地呢?

  貔小貅(娱评人)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