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七炫携宋茜做公益 农民工子弟学校设音乐课堂

2012年10月19日09:15
来源:搜狐娱乐
 安七炫、宋茜


  CJ E&M与韩国SM娱乐公司联合驻中国韩国文化产业交流财团、CJ CGV、CJ分享财团,将于11月1日-2日进行为期两天一夜的农民工子弟学校陈旧设施改造和K-POP音乐教室活动,韩流歌手安七炫和f(x)组合成员宋茜将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为纪念中韩建交20周年而举办的活动之一,也是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CJ CGV和谐基金”创立以来举办的首次公益活动。CJ E&M将出资改造昌平雨竹农民工子弟学校的陈旧设施;并捐赠部分乐器用于学校改建音乐教室。此外,CJ E&M也邀请到韩流歌手安七炫和宋茜,向农民工子弟学校的学生进行K-POP(韩国流行音乐)和舞蹈的教学活动。

  CJ E&M方面表示“正在成长的这些孩子们,因为家庭的关系,逐渐远离文化娱乐……这类事情,总是让大家很心痛。希望通过此次援建活动能给这些孩子,带去梦想和希望。希望通过我们的微薄之力,给这些农民工子弟接受更好文化教育的机会,也希望能够培养出更多的人才。”

  SM公司也表示“我们公司的安七炫和f(x)的宋茜,听到这类公益活动即将举行的消息后,主动提出想要参加。希望能够通过音乐、K-POP舞蹈课程,让中国弱势群体中的青少年们接触到韩流文化。”

  本次活动是将学校陈旧设施改造和K-POP音乐教室结合在一起,收到众多好评。CJ集团也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后能够进行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用文化做好公益,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提高企业在全球的形象。

  简介

  北京昌平雨竹学校:创建于2001年7月,是一所专门接收流动人口子女就读的民办学校,位于昌平区马池口镇白浮村,占地面积5000平米。在校生650名,教职工37人。

  CJ集团是韩国最大的生活文化公司,其旗下有食品与餐饮、生物与制药、娱乐与传媒、新流通等四大核心事业,并逐步发展为具备国际竞争力的跨国集团。CJ CGV株式会社作为CJ集团的子公司,主要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多厅电影院的投资、建设及运营事业。

  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CJ CGV和谐基金”:该基金是由韩国CJ CGV株式会社通过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韩国友好协会向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设立的项目基金,5年内基金规模将达到300万元人民币。旨在改善农民工子女教育的环境,资助和奖励有特殊困难及学习优秀的学生,并通过加强中韩两国各领域的友好合作,推动和夯实中韩友好基础。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