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欧美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福布斯公布电视男演员吸金榜 艾什顿-库彻登顶

2012年10月19日08:53
原标题 [福布斯公布电视男演员吸金榜 艾什顿-库彻登顶]
 艾什顿-库彻接棒《好汉两个半》后,将其收视人数保持在了1240万每集。

  Mtime时光网10月19日报道 查理-辛,今年福布斯公布的最高年薪电视男星排行榜的头名,便是在《好汉两个半》中接替你的艾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从2011年5月至2012年5月,他以2400万美元的年薪顺利登顶。虽然FX电视网的喜剧《愤怒管理》(Anger Management)让你重回电视荧屏,向世人证明你并没有被打败,但是它可没有办法还给你全美电视男星的最高年薪(去年,查理-辛以年收入4000万美元登顶)。

  虽然没有了查理叔叔,不过艾什顿-库彻接棒《好汉两个半》后,将其收视人数保持在了1240万每集,使得“好汉2.5”依旧是美国小荧屏上收视人次最高的情景喜剧。这使得库彻有足够的钱能够投入硅谷。科技一直是库彻热衷的领域,他曾是Skype, Spotify和Airbnb的早期投资者。所以出演《乔布斯》,可以说正中了库彻的心。

  此外,查理-辛并不是唯一一个去年在前十今年却不见踪影的明星。史蒂文-卡瑞尔(Steve Carrell)在去年以1500万美元的排名第3,而自2011年他离开《办公室》和电视圈之后,至少在收入上他算是一落千丈。

  库彻登顶,排在并列第2位的则是《豪斯医生》男星休-劳瑞和《人到中年》男星雷-罗马诺,两人的年收入都是1800万美元。不过对于劳瑞叔,这可能是最后一年了,因为《豪斯医生》已经结束了8年的播出,在今年5月完结。而《人到中年》已经于2011年被TNT电视网砍掉,不过罗马诺还是因《人人都爱雷蒙德》和《冰河世纪》系列赚了不少。

  而并列第4位的则是《我为喜剧狂》男星亚历克-鲍德温和《海军犯罪调查处》男星马克-哈蒙,两人的年收入均为1500万美元。不过饰演Jack Donaghy的鲍德温也面临着《我为喜剧狂》的完结,不过他倒是有《守护者联盟》、《爱在罗马》、《摇滚年代》、《平常心》等多部电影计划。而马克-哈蒙则可以说是这个榜单上最稳定的了。最近刚刚在星光大道上留名的哈蒙,帅气不减当年,而由他引领的CBS剧集《海军犯罪调查处》也无愧于全美第一剧集的称号,每集的平均收视率达到了1970万人次。而且,其他男星的收入或多或少都有来源于电影以及投资,但哈蒙的收入的绝大部分,都是他在NCIS的年薪。所以说他是最稳定的绝不为过,明年我们还可以继续在榜单上看到他。

  这份最高年薪电视男星排行榜是来自福布斯的“百位名人研究”(Celebrity 100 research)显示出的2011年5月至2012年5月的预估盈利数字,其中并未扣除各种名人开销。【来源:Mtime时光网】

    搜狐视频热播剧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