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赌王女儿何超云遭催婚 计划带5亿嫁陈山聪

2012年10月19日08:38
原标题 [曝赌王女儿何超云遭催婚 计划带5亿嫁陈山聪]
何超云(资料图)
何超云(资料图)

  东方互动讯 赌王何鸿燊三房长女何超云与男友陈山聪近年屡传婚讯,昨日又传出两人有意接受无线电视访问正式宣布婚讯,但传遭到三太陈婉珍阻挠致令访问告吹。一直否认结婚的超云,昨日却突然转口风,说会开始为自己计划婚事,但澄清男友未求婚。

  昨日再传婚讯的超云,昨午接受本报访问提到是否真的结婚时,她说:“婚就会结,是人生阶段,本来我没有这个计划,但是传媒一直一直问,我会开始计划。(同陈山聪一齐计划?)世事无常,不讲这个。”是否有所暗示?她笑说:“没有,只是讲个事实。”

  与妈咪关系很好

  其后晚上超云出席时装活动,同场还有名模琦琦、名媛翁嘉穗、汪诗诗等,超云闻记者恭喜她将结婚一事,继续表示原本未有想过几时结婚,对传出经已拍摄婚纱照时,她续说:“传得好厉害,今晚开始考虑。”对于被指遭三太反对在节目宣婚一事,她代母作出澄清,说:“由小到大,妈咪同我关系好好,自由度很大,所以不想令她声誉受损。我妈同我们三姐弟感情好好,好融洽,从来不会大吵闹,只会教导,循循善诱,传闻这么讲对我妈咪有影响,必须要澄清。(如果即时结婚父母会答应?)爹哋都催了。(你觉得结婚是不是两个人的事?)是不是两个人事?结婚是你写的,我今晚返去想想。(陈山聪是不是在葡萄牙向你求婚?)没有求婚。”

  拥有5亿身家何超云计划嫁陈山聪

  对经常被指和男友并非门当户对,山聪有否不开心时,她说:“没有谈论。”早前山聪生日,超云跟他吃饭庆祝,也有约同三太一齐饮茶,至于送甚么礼物,她只说是普通一份礼物。超云出席完活动后,活动的公关在微博留言:“今晚很开心见番你,是不是陈太不重要了。”超云在微博回覆对方说:“我是何小姐,哈哈。”

  昨日传出何超云拥有5亿身家准备嫁男友,指陈山聪早在葡萄牙已求婚成功,准备在查小欣的电视节目中爆婚讯令三太就范批准两人结婚,但传遭三太阻挠而告吹。【来源:东方互动】

-------------------------------------------------------------------------------------------

>>>>赌王不省心的子女们

赌王儿子何猷君甩女友偷欢 四美女尽兴伴天亮

赌王19岁儿子再结新欢 与长腿嫩模泡夜店

赌王三太称不反对何超云结婚 四太禁何超欣拍拖

赌王最美女儿何超莲伦敦大学毕业 21岁将读硕士

=========点击查看娱乐频道更多新闻=========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