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疑似倪妮大尺度照片流出 经纪人电话持续忙音

2012年10月19日08:2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鸡蛋
原标题 [疑似倪妮大尺度照片流出 经纪人电话持续忙音]

  搜狐娱乐讯 (鸡蛋/文)这两年,好运似乎一直伴随着倪妮,在凭借《金陵十三钗》的玉墨一角,成功晋升为新一代“谋女郎”之后,倪妮又快坠入爱河,与冯绍峰甜蜜相爱。可谓爱情事业双丰收。不过,就在10月18日,网上却流传出的一组疑似倪妮的大尺度照片,让人咋舌。搜狐娱乐记者试图向其经纪人求证照片中的女子是否是倪妮本人,但其电话却一直处于正在通话的状态。

  照片火爆,大秀事业线

  此次在网络出现的照片一共近10余张,照片中的女子看上去十分青涩,在扮相上,与《金陵十三衩》中透着一股成熟性感美的玉墨大相径庭,不过,从面部轮廓来看,的确和倪妮有非常相似之处。在这组照片中,疑似倪妮的女子,在浴室、床等背景下,摆出千娇百媚的造型进行自拍,并大秀事业线,看得人瞠目结舌。有网友据照片断定,这应该是1988年出生的倪妮在2009年被张艺谋选中成为谋女郎之前拍摄的照片,当时倪妮应该在20岁左右,和照片中女子的年龄相符,并感叹:“冯绍峰情何以堪?”而也有不少网友认为,倪妮行为做事一向低调,此前接受采访时还表示:“自己的家教非常严格,如果平时学玉墨走路都会被爸爸打。”应该不会拍摄这种大尺度的照片。

  经纪人电话持续忙音

  在照片流出之后,搜狐娱乐记者第一时间数次拨打倪妮经济人蒲伦的电话,开始一、两次还能接通,但随后便处于了持续通话的状态。一位成功拨通蒲伦电话的同行透露,蒲伦在听闻网上有这样一组照片之后表示非常非常震惊,并承诺在详细了解事情经过之后会给记者一个回复,但随后就杳无音讯。再度拨打其电话,便一直处于忙音状态。

  有多位圈内人士在看过这组照片之后,表示尚无法判断照片中的女子就是倪妮本人,他们也认为,由于前段时间新画面公司曾因经纪约的问题和倪妮等艺人发生过纠纷,也不排除这是在双方撕破脸皮之后,某方面出于反击的目的,做出的过激举动。

-------------------------------------------------------------------------------------------

 >>>倪妮死跟张艺谋

起因:张艺谋拒回应再婚三子女传闻   张伟平否认卷入81万欠款官司

后续:五大活动拒绝同台   倪妮拒谈两人关系    延伸:张艺谋奔新东家  

现在时:张艺谋正式解约    张艺谋令张伟平倾家荡产   张伟平支持80后导演

回顾:张艺谋张伟平15年回顾   张伟平失去了很多   新画面动手“抢人”

    搜狐视频热播剧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