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晨吴佩慈众星助阵 凤凰时尚直播间成时装周

2012年10月18日16:56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9月纽约时装周 许戈辉携巨星姚晨揭幕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
2012年9月纽约时装周 许戈辉携巨星姚晨揭幕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

  凤凰时尚整合国际一线明星名人、全媒体报道优势资源,以最快报道速度、最多独家资源、最具特色策划在全球时尚热点报道中一直保持领先优势。2012年9- 10月,凤凰时尚重磅打造首个华人时尚媒体四大时装周直播间,携手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许戈辉、沈星,在纽约和巴黎现场全景式报道四大时装周。

  姚晨吴佩慈领衔众星助阵 凤凰时尚直播间成时装周“华人明星大本营”

2012年10月巴黎时装周  吴佩慈接受凤凰时尚巴黎直播间采访
2012年10月巴黎时装周 吴佩慈接受凤凰时尚巴黎直播间采访

  据悉,此次凤凰时尚直播间设立在纽约和巴黎市中心。特约主持人许戈辉、沈星与两岸三地明星、超模、设计师以及全球时尚媒体人展开精彩对话。凤凰时尚直播间,俨然成为国际四大时装周上的“华人明星大本营”,是华人明星除发布秀场外的必到之处。明星姚晨、李晨、吴佩慈、莫小棋、尚雯婕、刘力扬、吴佩慈、陈数、两代世界小姐张梓琳、于文霞来到这里,都觉得特别亲切。深陷“石头心”的李晨一脸疲惫,一来凤凰纽约直播间就在沙发上躺下了,稍事休息后接受采访,谈及近日压力说坦然面对各种好坏批评;而向来豪爽的大姚举起开幕香槟,问特约主持人许戈辉说“这能喝吗?我快渴死了”,实在可爱,聊起挑婚纱的心情更是无法矜持。

  此外《VOGUE服饰与美容》编辑总监张宇、《嘉人Marie Claire》副出版人兼主编邓立, Lanvin总裁王效兰、夏姿陈设计师王陈彩霞、奥巴马夫人御用设计师Tracy Reese、法国高级时装公会大中国区代表赵倩、超模吕燕和秦舒培等做客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

  凤凰时尚携手影后秦海璐 与国际一线品牌面对面深入交流

2012年9月米兰时装周 秦海璐与GUCCI总裁Patrizio di Marco对话
2012年9月米兰时装周 秦海璐与GUCCI总裁Patrizio di Marco对话

  根据iResearch艾瑞咨询推出的网民连续用户行为研究系统iUserTracker最新数据显示, 截止到2012年9月底,凤凰网时尚日均高端用户覆盖人数位居时尚女性类网站第一位。凤凰网时尚整体实力的不断跃升,得到了国际一线大牌的普遍认可。四大时装周期间,凤凰时尚获得纽约、伦敦、米兰、巴黎各大品牌邀请函的数量稳居业内首位,包括LV、CHANEL、DIOR、 GUCCI、PRADA、LANVIN等。继2012年3月,凤凰时尚携手李小璐巴黎时装周之行大获成功后;2012年9月,凤凰时尚独家携手影后秦海璐探访米兰时装周,与国际一线品牌高层深入交谈,如GUCCI全球总裁Patrizio di Marco。

  凤凰系全媒体报道“中国时尚力量” 《南方周末》《新京报》热议凤凰时尚直播间

 

  凤凰时尚整合凤凰卫视、凤凰电台、凤凰网全媒体推广资源,对2013国际四大时装周上的“中国时尚力量”进行第一时间报道。此外,《南方周末》、《新京报》、《南都娱乐周刊》等主流报纸均报道凤凰时尚直播间,门户娱乐频道纷纷转载,百度搜索不完全计数共1000余条。科技类媒体也对凤凰时尚国际四大时装周报道做出强烈反响,Techweb记者撰文《凤凰网的全媒体布局:重磅打造时尚影响力》,被门户科技频道及重要垂直科技网站转载并获首页推荐。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