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 > 闻 《百变大咖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今晚《大咖秀》“鸟叔”现场教学骑马舞步

2012年10月18日15:0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记者获悉,在湖南卫视综艺扛鼎之作《百变大咖秀》的舞台上,将会展现时下最火爆的“鸟叔”骑马舞。鸟叔原名朴载相,毕业于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2001年正式出道,是韩国很著名的R&B实力派歌 手,舞也跳得不错,在韩国拥有很高的人气,而且他的歌被韩国民众广为传唱。他对音乐的热诚与执着一直被行内人士欣赏,加上他独特的台风及亲自撰写讽刺时弊的歌词,拥有一班忠实的歌迷。《江南Style》Gangnam Style来自韩国俚语,指首都首尔一个富裕和时尚的地区——江南区的豪华生活方式。他在音乐影片中跳着模仿骑马动作的滑稽舞步和深具感染力的音乐节奏,让欧美人士也为之疯狂。

  记者在《百变大咖秀》现场看见,随着《江南style》音乐一响起,瞬间使全场温度升高,只见穿着一身蓝色的西装礼服,戴着黑色的墨镜,梳着油光发亮发型的鸟叔,在一群热舞美女的簇拥下,随着节奏摆动着他的大肚腩和大屁股,跳起了让全世界都为之疯狂的骑马舞。为了迎接“鸟叔”的到来,《百变大咖秀》节目组特地原版照搬《江南Style》MV中各类豪华生活的场景,加上前期特别制作的3D特效。一曲原汁原味的神曲,在这个充满着魔力和惊喜的舞台上向观众们展露无遗。这样一个HIGH翻天的场面,全场所有人都不淡定了,跟着鸟叔大跳特跳骑马舞。一曲完毕后,“鸟叔”才显出庐山真面目,他就是在第二季第一期中有着惊艳表现的王喜。在上期节目中王喜分饰男女两角演唱《铁血丹心》赢得满堂喝彩,他自己也表示愿意有着更加突破的表演。此次王喜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带着翘臀和大肚腩一曲《江南Style》惊艳全场。

  随着骑马舞的表演现场温度飚升,作为观模评审的 “舞蹈皇后”扬扬更是与王喜一期进行了骑马舞舞步的现场教学。扬扬表示骑马舞很简单,脚步就只是“右左右右,左右左左”。然后再加上骑马的手势和挥鞭子的动作,就能一气呵成。随着两位成功的对舞步的拆分教导,《百变大咖秀》俨然成为一个骑马舞教室。

  敬请锁定湖南卫本周四晚22:00的《百变大咖秀》,一起看王喜版“鸟叔”骑马舞如何high翻全场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