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男当婚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男当婚》剩男王茂蕾说:徐峥是我奋斗目标

2012年10月18日13:53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王茂蕾
王茂蕾

  安徽商报报讯 都市轻喜剧《大男当婚》日前正在播出并在搜狐视频同步开播,剧中,王茂蕾饰演的李文达是个不折不扣的“懒人”,不但吊儿郎当,而且特别犀利,连王茂蕾本人都忍不住说:这个角色绝对是个奇葩!出演徐峥“老舅”的王茂蕾谈到这位前辈演员时说:徐峥就是自己奋斗的目标,尽管目前还差得很远。

  谈角色 实在太“奇葩”演得很过瘾

  《大男当婚》中,王茂蕾饰演徐峥的 “老舅”,他用“奇葩”来概括自己扮演的李文达,因为他好吃懒做、好逸恶劳、寄养在姐姐家、外甥家,跟人吵架的时候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自己都不知道他哪来的自信。而自己则是完全相反的性格,很少跟人吵架。虽然角色跟自己真实性格反差很大,但王茂蕾却很喜欢这个角色,在他看来,演员只有真心喜欢自己的角色,才会有创作的欲望。

  因为把这个角色演得活灵活现,有朋友忍不住告诉他:看了你演的李文达,真想用抽水马桶把他冲走!

  谈对手 徐峥是偶像车晓很单纯

  谈到跟自己有大量对手戏的徐峥,王茂蕾说:我跟徐峥两人站在一起就是一出喜剧,如果他的身形再五大三粗一点就更有喜剧效果了,比如吴孟达那样的。王茂蕾说:跟徐峥合作的过程中,徐峥毫无大明星的架子,经常跟他讨论怎么演,专业素养让他很钦佩。而在戏外,他对徐峥也一直有关注,还看过徐峥的很多话剧作品,他说:徐峥就是我奋斗的目标,尽管目前我还差得远。

  走出离婚阴影复出拍戏的车晓也在《大男当婚》中出演了角色,在跟车晓的接触中 ,王茂蕾的印象是:车晓挺可爱,是个特别平易近人的大女孩,而且有一种知识分子范儿。她不说话的时候特别安静,让人不好意思找她搭话,不过车晓会主动找别人说话,性格很单纯。

  谈职业 只想做演员不想当导演

  关于王茂蕾的新闻并不多,微博粉丝数量也并不庞大,对此,他很淡定地回应:我本来就不是偶像派演员,也不是高帅富,就是个靠演戏吃饭的人,所以主要精力还是集中在演戏上,有没有绯闻没什么影响。除非有一天拍了个《还珠格格》那样的戏,红遍大江南北,那些新闻可能才是有用的。目前自己既不看重,也不适合。

  虽然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王茂蕾却并不打算当导演,在他看来,导演是一个对综合能力要求特别高的职位,不是一般人做得了的,需要更高的才华,也需要更丰富的经历,虽然自己很佩服既能做演员又能做导演的人,但术业有专攻,自己目前还是热爱演员行业,不演戏会死。

  (本文来源:安徽商报)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