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次曝光》:莫道宋其总似水 燃冰亦能作多情

2012年10月18日08:4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二次曝光》:莫道宋其总似水 燃冰亦能作多情]

 

 范冰冰是《二次曝光》的情感中心


  搜狐娱乐讯(杨戬/文) 不管是在银幕上还是在现实中,范冰冰历来都不乏争议,各种围绕她的绯闻、流言几乎就没有离开过。其实就中国人的个性来说,无论在哪个领域和气一团的人向来受欢迎,你好我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就如鲁迅先生所说,中国人乡愿的居多,尽管孔夫子当年也能愤慨过乡愿德之贼也,然而时至今日,那些有个性的人还是在不断受到非议。

  《二次曝光》在某种程度上延续了范冰冰的艺术风格,一如既往的热烈,而且还有那种一如既往的简练中的诱惑。宋其(范冰冰)的世界是一个幻觉中的世界,她在自己的世界里幻想着世间的一切。在自我的世界里,宋其是一个为爱痴狂的女孩,一心爱着自己心目中的男人。或许,范冰冰所有的影片都有这种如火的痴情,就如她戏里戏外的人生一样。

  其实,那场幻觉中的谋杀并不是一种意外,而是宋其性格中的必然。刘东是埋在她心灵深处的一个影子,在失去一切并忘掉一切的情况下,对她来说只有这个影子是真实的,也是唯一能让她记起自己的东西。当然,就剧情而言,这是由于小时的心理创伤,但就更深层次的无意识来看,这是一个女孩对自己爱情的终极幻想与坚守。

  在宋其的无意识世界里,刘东就是她的一切,然而也正是这样,她就更加怕失去他。因而,在这个意识世界里即使最亲密的女性朋友也是她的敌人,或者说越是亲密的朋友越被容易想像成情敌。然而,也正是因为如此才展现出她对爱情的那份痴意。在幻想的世界里她与最好的闺蜜反目成仇,并最终失手杀死对方。或许与(小西)霍思燕对飙的场面真正展现了范爷的风采,那种无所顾忌也无所畏惧中风格恰应了当下的一句话:女人中的男人,男人中的超人。

  或许,范冰冰最令人欣赏的就是那种强悍的个性,在《二次曝光》中宋其在失手杀死小西后惊慌之外想到的不是自首,而掩盖现场并逃亡。或许这就是她的个性,可能会失败,可能会有阴谋,可能会有各种不利的因素,但只要有机会,就不会主动认输,向着生命中能前进的方向继续前进。

  无论嫉妒还是羡慕,范冰冰的外表是一种无可挑剔的诱惑。或许最让人不可思议的就是,在这样一种妖娆的外表却有一颗果敢热烈的心。这种强烈的反思在不断的冲击着我们的视听,让人在一个又一个意外中感受惊喜。

  《二次曝光》可以说是范冰冰演艺生涯中的又一次出击,在李玉精心打造的心理幻觉世界中挑战观众的视觉神经。然而,纵然千变万化,纵然角色在不同的人生中走着不同的道路,范冰冰依然是她初次行走江湖的模样,为了前行,让世间一切非议都停留在路边;为了爱恋,让世界燃烧起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