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梦想合唱团》 > 闻《2012梦想合唱团》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谭维维领军成都队 “梦想合唱团”唱上央视

2012年10月17日15:2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以明星回乡组建合唱团为主线的央视大型活动《梦想合唱团》来蓉招募。经过近三天的选拔,昨日上午,25名通过考核的优秀团员首次亮相,并在成都站队长谭维维的带领下辗转都江堰拍摄宣传片。在《我的未来不是梦》的音乐中,团员们面对岷江水与青山大声歌唱,吸引上千游人驻足观看,许多游人还与团员们一起合唱,演绎出不一样的感动。据悉,《梦想合唱团》将于12月起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这是成都首次上该节目。

放歌都江堰 引来游客“大合唱”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地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昨日上午12时,都江堰飞沙堰的河滩上,激情澎湃的歌声吸引上千游人驻足观看。川妹子谭维维携手刚刚出炉的央视《梦想合唱团》成都站的25位团员,身着鲜红的上衣,跟随音乐尽情地摇摆。在他们身边,导演盯着显示屏,仔细观察镜头中每个人的表情和动作,“表情不到位,重来!”

  为让团员迅速进入拍摄状态,舞台经验丰富的谭维维鼓励大家放松,并传授起面对镜头的技巧。随后,音乐声再次响起,大家很快进入拍摄状态。在谭维维的带领下,25位团员彻底放松下来,面对奔涌的岷江水与葱郁的青山大声歌唱,谭维维更时而张开双臂,时而仰天高歌,完全陶醉其中。25位团员中,既有在校大学生,还有白发老人,他们对音乐的呼唤与渴望,感染了现场驻足观看的每个人。在他们的带动下,许多游人参与进来,他们与团员一起合唱,一位上海游客不禁感叹成都的音乐氛围是如此美好。

  12月上央视

  成都合唱团秀精彩

  央视重金打造的《梦想合唱团》去年启动以来赢得良好的口碑。节目以明星回乡组建合唱团为主线,让心怀公益梦想的年轻人与明星齐心协力、并肩作战,为家乡赢取公益大奖的特殊形式,更得到了音乐爱好者的支持。今年,活动卷土重来,成都首次成为八大招募城市中的其中一站,谭维维也成为成都站队长。谈及团员的特点和优势,她表示,成都不乏歌唱人才,“关键是更多发自内心的声音,而不是简单炫技。合唱团讲究队形编排、声音处理、情绪表达,需要团队的协作力量。”

  对于与团员的首次合作,她笑称还有一个磨合过程。“我反复跟大家说不能太死板,不要被各种框架框住,我希望团队中会乐器的人大胆施展才华,这样合作起来可能会像个乐队。比赛后期我会把我的乐队搬出来,用不同形式来做。他们站在我后面,绝非背景板,我们是一个集体,编排也是平等的。”

  据悉,成都站招募活动结束后,福州、长沙等地的招募也将展开。10月底,8支合唱团将汇聚北京,进行长达8周的培训及比赛,最终胜出者有机会为家乡实现最美公益心愿。而从12月起至明年2月,央视一套黄金时段将连续播出《梦想合唱团》各地的选拔活动及梦想公益盛典,直至为2012《梦想合唱团》画上完美句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