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 > 闻 《百变大咖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丽叫板叶童再现梅艳芳 瞿颖现场飙海豚音 

2012年10月17日10:5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第二季的《百变大咖秀》精彩纷呈,惊喜不断,上期在《百变大咖秀》的舞台上,马丽大尺度挑战雪村,被称为“比爷们还爷们”。这期的马丽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惊艳的表演呢?

  作为第一个出场的马丽,搞怪主持大张伟现场做打油诗一首:“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马丽演什么,难道是郭德纲”。千呼万唤始出来的马丽化身为“冷艳皇后”梅艳芳,在第一季中叶童也曾经模仿梅姑的《亲密爱人》,叶童和梅艳芳是多年的好友,叶童自己也说“我就是想要把她放在我的心里面,放到我的脑子里面表现出来”,叶童向好友致敬演出在《百变大咖秀》的舞台上感动了全场。

  此次,马丽再现梅艳芳中国风经典之作《床前明月光》,更多地加入了梅艳芳的形态的柔美,梅艳芳当年在1999年春晚上动作挥洒自如,马丽也坦言:“梅艳芳是一直是我的女神,她没有固定的舞蹈、动作,所有的一切都是随性而行,所以难度很大”。然而马丽在现场的表演被批太“热”了,“艳”有余“冷”却不足。观模嘉宾扬扬也说:“马丽你太热了,整个就是告诉大家‘噢,来吧’”。

  接下来出场的是上季“模王之王”瞿颖,本期她将模仿Vitas挑战高难度《opera 2》。顶着一头褐色短发模特出身的瞿颖有着天生的好身板,再加上帅气的脸庞,逼真的步伐,跟“海豚王子”Vitas倒确是有几分神似。一开口瞿颖流利的俄语相当给力,而作为杀手锏的“海豚音”瞬间震惊全场,引来评委和主持人一致惊呼:“瞿颖,还有什么是你不能做的”,瞿颖在现场也揭秘为了表演好《opera 2》,背诵俄语就是一道难题,不得不改编成“罗牙舞扭麻箭,野鸡来袭你”这样搞笑的汉语。

  不仅如此,为了完成这个造型,化妆师需要用特殊的发胶将瞿颖的长发紧贴在头皮上再戴上假发,因而瞿颖的脑袋不能随便乱动,难怪大张伟说“这真是灭绝人性的表演”。在《百变大咖秀》的舞台上,作为模特出身的瞿颖模仿起来场场都带来新的惊喜,瞿颖也被赞为“有着祖传的喜感”,而瞿颖则笑称“是《百变大咖秀》激发了我做谐星的潜质”。

  到底使出杀手锏“海豚音”的瞿颖更胜一筹?还是马丽的梅艳芳更深得人心呢?《百变大咖秀》超级百变模仿秀,只有你想不到的精彩,敬请守候10月18日晚十点《百变大咖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