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男当婚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男当婚》热播 马苏超强气场再创事业高峰

2012年10月17日10:42
来源:搜狐娱乐
徐峥、马苏
徐峥、马苏

马苏
马苏

  搜狐娱乐讯 由御嘉世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东阳新概念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男当婚》正式亮相浙江、安徽、深圳三大卫视以来,因为精彩的剧情,强大的阵容,始终占据着晚间黄金档的热门话题。宋佳、梅婷相继亮相后,观众突然发现,一向清新温柔的马苏这次却来了个大变身,甚至有观众表示,几大美女的“心机”,全部长在她一个人身上了!原来,马苏这次在《大男当婚》中饰演一个物质女,同时周旋在n个男人之间游刃有余。蔡微澜一角的精彩反转,见证了马苏多年汗水的积淀,新晋热播剧女王气场超强,而“蔡微澜”势必成为马苏事业上浓墨重彩的又一高峰。

马苏
马苏

  蔡微澜揭开真相独角戏惊艳全场

  《大男当婚》中,徐峥饰演的曹小强是一个35岁的标准“剩男”,为了找到真爱,一路磕磕绊绊。在经历过与工作狂女医生宋佳、野蛮女友梅婷失败的感情后,马苏饰演的蔡微澜带着一股清纯的气质出现在了曹小强的生活中。但年轻美貌的她也同时成为了众多男人的“猎物”。曹小强看出端倪,上前质问,被蔡微澜轻松化解。

  然而,就在“我只喜欢你”的表白之后,蔡微澜的生日派对上演了令人更为震惊的一幕:四个男人同时出现,此时,“老谋深算”的蔡微澜却正式介绍了自己的外国未婚夫出场。就在所有人看清蔡微澜的“真面目”时,她却不慌不忙揭开了每个男人各怀的鬼胎。一场“独角戏”一气呵成,马苏尽显女王气场,将人物推到极致,观众看得傻眼,也看得过瘾,又从中感到了一丝淡淡的忧伤和无奈。就这样,马苏完成了在《大男当婚》中的完美变身。

徐峥马苏
徐峥马苏

  马苏首次挑战“物质女” 坦言不怕被比较

  刚刚30岁的马苏在观众心中可是个不折不扣的“老演员”。从《大唐歌飞》开始被观众熟识,马苏在演员的路上一步一个脚印走了十年,却也把“冠军女友”的帽子戴了十年,终于在2012年全面爆发。《北京青年》《新白发魔女传》《大男当婚》让马苏牢牢占据着电视剧荧屏,女王气势舍我其谁。

  不过,《大男当婚》可不是马苏的独角戏,面对双料视后宋佳,实力美女梅婷,新晋小天后张歆艺等女星,马苏坦言不怕被比较,“能够参与此次创作,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大家每一个人身上都有我非常欣赏的东西”;作为六大美女中唯一一个“反面角色”,蔡微澜虽未能与曹小强结下良缘,但一次华丽的演技大挑战,一段气场超强的震撼收尾,已经足以让她成为马苏事业的又一个高峰,成就“电视剧女王”又一个经典荧幕形象。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