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谍影重重4》接手伯恩未尽之事 25日计划重启

2012年10月16日21:09
来源:搜狐娱乐

 

爱德华•诺顿出演中情局幕后主脑
爱德华-诺顿出演中情局幕后主脑

杰瑞米•雷纳出演特工艾伦•克劳斯
杰瑞米-雷纳出演特工艾伦-克劳斯

蕾切尔•薇姿出演玛泰博士
蕾切尔-薇姿出演玛泰博士


 搜狐娱乐讯 继2007年《谍影重重3:最后通牒》中,杰森-伯恩终于解开失忆谜团,找出自己中情局特工的身份,揭开“绊脚石”计划的阴谋,并逃出生天之后,由他而引发的中情局危机并未结束。时隔5年,《谍影重重4》于今年计划重启,更强特工艾伦-克劳斯接手伯恩遗留的未尽事宜,揭秘特工“结果”行动背后更大的中情局疑团。由杰瑞米-雷纳、蕾切尔-薇姿、爱德华-诺顿联袂主演的《谍影重重4》,将于10月25日在全国上映,全新特工计划即将启动。

  由环球影片荣誉发行,马特-达蒙主演的《谍影重重》系列电影,是与《007系列》、《碟中谍》齐名的特工系列影片,前三集在全球收获近10亿美元的票房。在第三集中,伯恩找到了自己的身份,他的使命已经完结,而片方还是不停地被该系列全球的影迷们询问,第四集何时会到来。直到2010年主角马特-达蒙宣布正式告别该系列,片方力邀亲手创作《谍影重重》系列前三集的编剧,并凭借首次执导的《敌对同谋》就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提名,已晋身为导演的托尼-吉尔罗伊,来创作全新的《谍影重重4》。事实证明,没有人比托尼更加了解《谍影重重》系列,这位不仅仅参与了前三集剧本创作,还为影片拍摄提出过许多建设性意见的导演,是执导该系列第四部的不二人选。

  导演托尼找来《铁甲钢拳》的编剧,也是他的亲弟弟丹-吉尔罗伊,共同为新一集《谍影重重》创作故事。《谍影重重4》的故事紧随伯恩的脚步,在他揭开“绊脚石”计划的阴谋之后,中情局为避免其他特工计划暴露,展开了清除行动,各地隐藏及特训的秘密特工纷纷遇难。随着清除行动的展开,中情局更多的秘密计划展露在观众面前,而唯一幸免的“结果”行动特工艾伦-克劳斯接替伯恩,直指幕后更高层的主脑,为生存而战。

  凭《拆弹部队》一举成名,并在今年热映的《碟中谍4》和《复仇者联盟》中有出色演出的杰瑞米-雷纳,在本片中出演“结果”行动秘密训练的,体能和智能都更先进的特工艾伦-克劳斯,《木乃伊》系列女主角蕾切尔-薇姿,饰演为该计划提供科学支持的研究员玛泰博士,两人因一同卷入清除行动而命运相连,亡命天涯逃避追杀。《无敌浩克》爱德华-诺顿此次出演中情局幕后高层,是制定和主导所有秘密计划的终极反派,与杰瑞米-雷纳在本集中展开看不见硝烟的角力。而在前三集中,与伯恩和“绊脚石”计划息息相关的重要人物,还将在本集中出现。

  全新阵容,全新制作,全新重启的《谍影重重4》,将于10月25日全国上映,带观众再次进入秘密特工的世界,揭秘更大的特工谜团。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