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 > 闻 《百变大咖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咖秀》首现浴袍男 贾玲现场迎娶王祖蓝 

2012年10月16日18:0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阳光型男”保剑锋近日亮相湖南卫视第二季《百变大咖秀》,给观众带来了不少惊喜。上期保剑锋变身火热哈林大叔,本期的《百变大咖秀》号称“谁来弄死我”的保剑锋与“我来弄死谁”的贾玲狭路相逢,谁将会更胜一筹呢?

  帅气的保剑锋自出道至今,渐渐从一个阳光的“正太”转型为内敛成熟的“大叔”,这样的变化也让保剑锋想寻求不同的戏路有所突破。本期保剑锋更是在《百变大咖秀》的舞台上一改阳光的形象,变身为深沉的“情歌王子”张国荣,演绎张国荣2000年热情演唱会上的经典曲目《我》。

  这首《我》曾在张国荣2000年热情演唱会上被两次唱起,当时张国荣完成了整场演唱会,满心疲惫地回到了化妆间,并且已经换上了浴袍。但是热情的歌迷迟迟不肯散去,并且反复在演唱会场“安可”着,张国荣见状,直接穿着浴袍重新出场唱了《我》,这是他作曲的一首自传性经典曲目。当时的哥哥张国荣站在钢琴上像在一块失散的甲板上,内心极度痛苦,表情十分凝重。这次保剑锋选择哥哥张国荣《我》这首歌曲,也正是向自己的偶像致敬,他一改曾经的搞笑面孔,忧郁的神情贯穿全场,将哥哥模仿得出神入化。甚至在一旁的观嘉宾陈法拉看完后当场拭泪,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欢和尊敬哥哥,并感谢保剑锋重现哥哥的表演,而舞蹈皇后扬扬感叹“在舞台上穿浴袍帅的只有两个人,一个是张国荣哥哥,一个就是保剑锋!”保剑锋倾情卖力的表演受到了评委的一致肯定。

  与百变星君保剑锋PK的是在第一季中就有着不俗表现的贾玲,如此强悍的对决让大张伟惊呼:“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战火一触即燃。

  贾玲也再次反串,带着一条红毛巾穿着黄色汗衫的出场的她,一首火风的《大花轿》就hold住了全场。喜庆的音乐再加上贾玲惟妙惟肖的模仿,节目组也特意为该曲目还原了现场版的《大花轿》,当贾玲从大花轿中牵出新娘,一掀盖头,发现竟然是王祖蓝!贾玲也错愕不已,顺势一把抱起王祖蓝说“我们干脆捡日不如撞日,今儿个就是我们的大喜日子”,当场秒杀现场观众。本期贾玲的模仿神形兼备,主持人大张伟笑称别人是大眼瓜子脸,而贾玲是大脸瓜子眼,这就“不需要模仿就很像”。这是继上季贾玲成功模仿的“玛丽莲梦露”后,贾玲再度变身升级为“玛丽莲火风”。

  据悉,保剑锋、贾玲同台录制的《百变大咖秀》将于本周四(18日)晚与大家见面,强者相逢,谁才是真正的百变模君?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