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卫视《约会吧》 "大爱"支教老师牵手真爱

2012年10月16日13:42
来源:搜狐娱乐
张野
张野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王牌相亲节目《我们约会吧+》不仅在收视上接连夺冠,参加节目的各位嘉宾也极具特色,他们在节目中最生活的情感流露经常让人唏嘘不已。在今晚(10月16号)22:00,播出的节目中,为了爱情不惜整容的“言承旭”,身边诱惑颇多的“唐僧”张野,还有固守一方天地的“清苦”乡村支教老师相继登场,到底他们谁又能获得真爱。

  在今晚播出的节目中,约会吧也不断升级给观众带来新鲜的感受,之前设置的心仪女生会在一开场就公布,大家也纷纷关注心仪女生最后是否会选择男嘉宾,在观众心目中一点悬念也没有。而在新的一期节目中,心仪女生会一直将悬念留待最后,观众和女嘉宾们最后都会好奇男嘉宾是否会牵手心仪女生,而这位神秘的心仪女生是否会跟男嘉宾心有灵犀,志同道合呢,悬念也伴随着节目在不断升级,更加精彩。

  为求爱侣 男嘉宾念莎士比亚诗

  “不要满口谎言的女生,不要会赌博不顾家的女生,不要需要去夜场排解寂寞的女生”。 一上场郭泽程就豪气的说出了自己的三不要,要求一出却让主持人惊诧不已,说男嘉宾可能会用力过猛,导致女嘉宾灭灯。

  穿着打扮非常文艺范的郭泽程,很反对别人说自己象文艺小青年,因为他觉得文艺小青年非常娇情,而自己的生活状态则更多地像是一个已经步入了老年生活的年轻人。听完这些介绍后,多数女嘉宾都认为男嘉宾没有激情而频频灭灯。为了挽回被“淘汰”的命运,郭泽程在现场朗诵起了莎士比亚的诗,哪知道却被女嘉宾发现他写在手上的小抄,引发哄堂大笑。

  郭泽程说自己上场时就和一个女嘉宾有种浑身触电的感觉,她会是谁呢?当得知电脑给他的最匹配女嘉宾是徐彬时,男嘉宾却说自己相信人为,不相信机器,要和MR.R挑战一下,他会成功吗?

  “言承旭”约会吧找“林志玲”

  “不要浓妆艳抹,不要鞋码超过38,不要腿短的女生”, 男嘉宾林传龙一上场就提出了要近距离的看一下女嘉宾,自己好做选择的要求。他更是在走近之后提出要求女嘉宾侧脸45度角展现自己,甚至还要求女嘉宾撩起额头的刘海,面对男嘉宾的无理要求,女嘉宾讥讽说,“男嘉宾是来买菜的”。

  林传龙反驳说自己是外貌协会,第一就看外表。而在VCR环节中,更是让女嘉宾惊掉眼球,男嘉宾说自己象言承旭,一定要找到象林志玲样的女生,女嘉宾纷纷反驳他,而男嘉宾提供有力证据证明自己象言承旭,更说出自己已经在联系医院准备做手术,整形到与言承旭一样。面对这样极端的男嘉宾,会有女生为他留灯吗?

  “不爱女色” 翻版朱梓骁造质疑

  帅气的男嘉宾张野一出场就让女嘉宾兴奋不已。他说自己喜欢看电影、喜欢小狗、喜欢听音乐,有着相同兴趣爱好的女嘉宾李媛,跟他是最匹配的,两人在第一轮就打得火热。

  因为外形条件好,张野还有着“翻版朱梓骁”的称号,他曾经当过模特,在现场就有位女嘉宾说自己在他当模特时两人合作过。而且女嘉宾更是爆料说,张野是他的师傅,但他并不像唐僧那样不近女色,身边总是围绕着有很多女孩子,诱惑颇多。虽说诱惑颇多,但阳光帅气的张野却依然遭遇到现场女嘉宾的争抢,到底能与男嘉宾成功牵手的到底是谁呢?谁又能“独占”师傅的心呢?

  乡村支教老师 现场展歌喉

  陈华是位乡村支教老师,他说自己不要没有内涵的女生,不要没有爱心的女生,不要心胸狭窄的女人。乡村支教生活是清苦的,为了打发时间,喜欢唱歌的陈华练就了一副好嗓子,他在现场一展歌喉吸引了众多女嘉宾的目光,他的经历当VCR一播出,让女嘉宾流泪不止,就连主持人都为男嘉宾鼓掌,这样一位内心大爱的男人是否能牵手成功呢?而又有多少女嘉宾愿意选择这种“清苦”生活呢? 10月16日晚10点,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酣畅来袭,与约会吧的男女嘉宾们一起,看他们的幸福快乐的爱情约会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