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刀光碟影见真情 海清《后厨》升级“喜剧女王”

2012年10月15日11:52
来源:搜狐娱乐
海清升级“喜剧女王”
海清升级“喜剧女王”

  搜狐娱乐讯 都市轻喜剧《后厨》自10月9日在东方卫视开播以来,在观众中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剧中,海清扮演了一位管理着上百人大厨房的行政总厨徐冰,搭档小沈阳,首度挑战喜剧角色,颠覆式的演出令观众大跌眼镜的同时,也对海清的喜剧天赋大为赞赏!

  戏里见真情 海清不当“媳妇”做“大厨”

  电视剧《后厨》是海清和小沈阳的首次合作,两人在戏中上演了一段冷面女主厨和非主流厨师的搞笑情缘。而一直以“南方小媳妇”形象示人的海清,此次出演《后厨》,也是她继热播剧《心术》之后再度演绎行业戏。在电视剧《后厨》中,海清作为一家五星级酒店的行政总厨,粤菜的权威,她做的“扒牛舌”无人能及。而在现实生活中,谈起自己的厨艺,海清自豪地表示,“我其实挺会做菜的,我觉得我这手艺是挺适合《后厨》的。我能一个人做一桌菜,朋友都觉得我挺会做菜。”提到自己的拿手菜,海清也乐得跟记者介绍到,“我做的红烧肉、虾仁青菜、地三鲜都是公认的好吃。不过,那都没法跟我炒的胡萝卜比。我炒胡萝卜是一绝,好吃得没法说。简单概括下就是:甜中带辣、辣中带鲜,那吃剩下的油还能拌饭吃。”由此看来,海清戏里戏外都是个厨房高手。

  海清搭档小沈阳 获称新一代“喜剧女王”

  据悉,小沈阳和海清这对史上最不搭调组合,却在电视剧《后厨》中擦出了别样的火花。海清称,自己在知道将和小沈阳搭档出演时,第一感觉就是,“哎呀,要笑场啊。”谈起二人在戏中的合作,海清还笑称:“小沈阳的语言节奏和心理节奏跟大家不一样,他说话也搞笑,不说话更搞笑,他越认真我越想笑。后来,我跟他都开始打赌了,谁先笑谁请客吃包子。”而观众们在看完该剧的前半部分之后,则纷纷表示,没想到海清还能演绎这样的喜剧影片,甚至有观众猜测《后厨》是其转型之作,海清“喜剧女王”的称号也在网上被传开。

  锅碗瓢盆中上演后厨恋情,刀光碟影中觅得知心爱人!看美厨娘海清烹饪各类美食。每晚19:30锁定东方卫视,关注电视剧《后厨》,在欣赏美食的同时,收看海清和小沈阳的爆笑演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