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男当婚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男当婚》六大美女亮相 宋佳惊现喜剧天赋

2012年10月15日11:16
来源:搜狐娱乐
徐峥宋佳
徐峥宋佳

  搜狐娱乐讯 由御嘉世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东阳新概念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男当婚》在安徽、浙江、深圳三大卫视开播,徐峥携手马苏、张歆艺、宋佳、车晓、梅婷、隋兰六大美女引爆黄金档。早在开播之前,“《大女当嫁》原班人马打造”“首部剩男剧”“剩男最佳代言人徐峥领衔”“六大美女携手”等金字标签就为《大男当婚》造足了声势,此番终于“揭开面纱”,面对六大美女中第一位亮相的宋佳,不少观众惊呼,原来宋佳也有喜剧天赋!

宋佳
宋佳

  双料视后宋佳再当“大女” 惊现喜剧天赋

  经过《风车》《悬崖》等剧的历练,宋佳重新回归现代戏,出演一位视工作为生命的女医生,让观众眼前一亮:那个红遍全国的“大女”加强升级了!走出《大女当嫁》,走进《大男当婚》,宋佳饰演的工作狂赵凯在事业与爱情、独身和婚姻的选择中不断摇摆,新女性内心的纠结矛盾极大地挑战着演技。已加冕金鹰节“最佳表演艺术奖”和“最受观众喜爱女演员”的宋佳不仅对角色的把握炉火纯青,还和徐峥互飙喜剧演技,一个招牌女大夫和急性肾结石男病人的热闹戏码令人捧腹,而导演孙皓更是称赞宋佳“绝对可以成为一个好的喜剧演员”。

宋佳
宋佳

  徐峥曝光“剩男”秘诀 为当“大男”看相亲节目

  《大男当婚》中宋佳的喜剧天赋让观众惊喜,但是作为绝对男主角的徐峥,一向以喜剧形象示人,这次却也希望通过幽默演绎剩男的心路历程,帮助广大剩男剩女们在波折中树立健康的价值观,正面对待爱情、事业和家庭,并最终收获幸福。

  生活中的徐峥与小陶虹因戏结缘,婚姻美满,在娱乐圈堪称楷模。他坦言,在这方面没受过什么波折的自己,为了演好《大男当婚》中的“资深剩男”曹小强,恶补过不少相亲节目,这才得以逐渐体会到剩男的心境,也更加希望借助《大男当婚》中的“笑”,传达背后更深的主题。

  随着《大男当婚》剧情的展开,徐峥饰演的曹小强在经历过与赵凯的感情纠葛后,还将先后与另外五位美女过招。这个笑中有泪的故事将走向何方?《大男当婚》每晚精彩呈现。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