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飓风营救2》北美票房称霸 网友票选3大看点

2012年10月15日10:56
来源:搜狐娱乐
《飓风营救2》
《飓风营救2》

《飓风营救2》
《飓风营救2》


  搜狐视频 第一部全球票房斩获2.25亿美金的《飓风营救》推出续集依然票房势头强劲,上映当周三天全球即飙破1亿美金。该片上周末在北美不畏新片出笼, 再度以2250万美金的周末票房称雄, 累计北美票房8700万美金。海外票房也持续飙红, 累计已达1.32亿美金, 目前全球票房在上映10日后已经累计2.2亿美金, 最终票房大幅超越前集已是既定事实。中国内地自7日上映以来,在最混乱也最低迷的10月初的档期里,该片也连续多日获得单日票房冠军,目前预估票房已累计超过7000万,本周有望过亿。

  由于第一集叫好叫座,观众对于续集的期待也非常高,该片上映之后多数观众表示加入了更多亲情文戏的《飓风营救2》不负期待,虽然看点众多,但全面升级的精彩动作戏依然是最大看点。

  网友票选看点1 :连姆尼森近身格斗拳拳到肉像看《叶问》

  该片的动作指导在《谍影重重》片中,率先使用近身格斗技巧,在《飓风营救2》中,他又将这样的技巧更上一层楼。导演说:“费拉兹的东西有原创性,非常精准犀利,他的动作都是有逻辑可循的,他曾经待过特种部队,所以所有动作都是根据经验而来。”知名影评人赵猪在微博上评价“《飓风营救2》虽然被迫在国庆档尾仓促上画,但是从素质而言,却是最具大片相的一部,小事件,大格局,一以贯之的亲情主题,这回又多了点爱情,动作小巧但是节奏足够快,片中科普计算方位一段很好玩,片尾土耳其浴室对决一场戏,则让人感觉仿佛是在看《叶问》。”

  网友票选看点2 :“人肉GPS”超级酷炫无照飙车刺激过瘾

  在《飓风营救2》中,女儿小金已经长大,不再是当年那个柔弱的小女孩,在面对父母被绑架的情况,勇敢担当起了拯救家人的任务,连姆·尼森需要在短时间内指导女儿成为战士,连姆·尼森传授女儿通过听手榴弹爆炸的声音来辨别方位找到自己被绑架的地方,这种新的定位法非常酷炫,被网友昵称“人肉GPS”。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场戏,是小金无照驾驶一辆出租车在世上最稠密繁忙的街道上飙车,摆脱紧追在后的坏蛋,非常刺激,网友称“眼睛都不敢眨一下”。

  网友票选看点3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异域风光太美

  在离开小资情调浓郁的巴黎之后,此次《飓风营救2》遍布世界各地拍摄,塞尔维亚、巴黎、洛杉矶,以及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此前的电影在这取景的不多,这次观众将有机会在大荧幕上去领略非常旖旎的异域风光,主演连姆·尼森对伊斯坦布尔的清真寺情有独钟:“我们很爱伊斯坦布尔,这里有很多美丽的清真寺!”而这座城市独有的小街巷也给这部电影的动作戏增加更多独特的设计。多数网友在看完《飓风营救2》之后表示想立刻飞到伊斯坦布尔去旅游。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