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 > 闻 《百变大咖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鸟叔有望现身湖南卫视 《百变》打造原版舞美

2012年10月11日14:21
来源:搜狐娱乐
鸟叔MV图
鸟叔MV图

  搜狐娱乐讯   鸟叔Psy本名为朴载相,毕业于美国伯克利大学音乐系,由于成名曲为《鸟》,所以也被歌迷称呼为“鸟叔”。今年7月15日发表《Psy 6甲》主打歌《江南style》,截至2012年10月7日《江南Style》在YouTube拥有3.25亿次的点击率,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目前,这首《江南Style》已经拿到了美国Billboard下载量第一(30.1万)、YouTube百大音乐的第1名、领跑全球30多国iTunes榜单以及首支登上iTunes MV榜单榜首以及有史以来首支登上在英国UK榜首的韩国流行乐等多项殊荣。

  歌名《江南style》来自韩国俚语,指首都首尔一个富裕和时尚的地区——江南区的豪华生活方式。PSY在音乐影片中跳着模仿骑马动作的滑稽舞步,取景都在江南区的各处地点,例如桑拿室、马房、旅游巴士等。而”鸟叔“在MV里嘻哈风格沿袭搞笑,深具感染力的音乐节奏,自创的骑马舞步更是引发了全球模仿、改编热潮。小甜甜布兰妮惊呼”骑马舞步乃史上最绝妙舞步“,直言”谁教她骑马舞步就请谁吃饭“。继而,佩里,阿汤哥,罗比·威廉姆斯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对屌丝鸟叔以及他的《江南style》大加赞赏也为之疯狂。

  而在国内,早在9月份湖南卫视的王牌节目中,何炅就在《快乐大本营》以《江南style》为开场舞,而汪涵也在《天天向上》中与天天兄弟大跳骑马舞。湖南卫视在内地掀起了《江南style》的旋风,作为本年度最炙手可热的吸金王psy,近日向记者表示”想要进军中国大陆市场“,据知情人透露,Psy认为”湖南卫视拥有极强的潮流的捕捉能力,是开拓中国市场最好的突破口“,鸟叔也将有望现身湖南卫视某综艺节目。

  近期,即将上线的湖南卫视第二季《百变大咖秀》将采取新的赛制,凡是有档期的艺人都可以来到《百变》的舞台来助阵参与模仿表演。而该节目负责人表示”《百变》导演组近期正用全新3D技术全力打造鸟叔《江南》MV场景,可能鸟叔会来加盟“。韩国鸟叔将是否会现身中国首唱《江南style》?而Psy又会有怎样经典的搞怪表演、爆笑变身?更多精彩请锁定每周四晚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