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飓风营救2》首周末破1亿美金 国内热映获好评

2012年10月09日13:08
来源:搜狐娱乐
神勇老爸连姆尼森
神勇老爸连姆尼森

营救行动刻不容缓
营救行动刻不容缓

  搜狐娱乐讯 《飓风营救2》秀拳头,秀亲情,秀智商,秀风光,四秀让该片上映首周仅3天就取得全球票房过亿美金的优异成绩,其中北美首周票房5,000万美金,足足是第一集首周末票房的2倍以上,全球其它地区也纷纷拿下票房周冠军,加上上周提前上映的韩国,累计全球票房已达1亿1仟7佰万美金。中国国内国庆假期压轴上映,仅比北美晚2天,微博上首波好评不断,许多网友看完之后评价:“《飓风营救2》是国庆档最好看的电影,不负期待。”业内人士称长假结束的首周才是该片真正发力的观影高峰,好口碑以及目前处于排片量首位的《飓风营救2》票房能否挽救10月上旬电影市场的低迷让我们拭目以待。

  《飓风营救2》全球票房创佳绩 中国内地上映好评不断

  “《飓风营救2》好看,肉搏、追逐、飙车、枪战,从头到尾都无冷场。情感戏份也很饱满。比起上一部,连姆·尼森是老当益壮愈发给力,其女也很有挥枪弄拳的潜质,估计在下一部,就能父女档来开杀戒了。最后,真被片中的美景震到,好想去伊斯坦布尔一游啊!”

  正在全球热映的由好莱坞卖座硬汉大叔连姆·尼森主演的电影《飓风营救2》好评不断,对于该片第一集创造的2.25亿美金票房佳绩也有望被打破,上映首周仅3天全球上映的51个地区总票房就达到1亿1仟7佰万美金,其中北美首周票房一举攻下5,000万美金,而英国首周的1200万美金则早已超过当年第一集的总票房。《飓风营救2》在国庆长假最后一天10月7日于中国内地影院全面上映,由吕克·贝松联合《玩命快递3》导演倾力打造,再加上《谍影重重》动作指导加盟,动作全面升级,巷战也惊心动魄、扣人心弦。在这一集里的一个亮点是虎父无犬女,小金不再柔弱并有很多动作戏,和老爸并肩作战智取前来寻仇的黑帮。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旎旖的异国风光,则是影片另一大看点。

  无照飙车超酷GPS段落最受欢迎 搞笑吐槽贴走红网络

  看了《飓风营救2》,你是不是还需要GPS定位系统?连姆·尼森被绑架之后,教女儿如何找到自己的所在地段落让观众看得过瘾,这种“人肉GPS”非常酷炫。同时,让饰演女儿小金的格雷斯直呼“吓死了”的在伊斯坦布尔世上最稠密繁忙的街道里飙车的戏份,也同样受到观众的推崇。

  除了好评之外,一些有趣的吐槽贴也走红网络,让《飓风营救2》成为热映电影的热门话题,包括宙斯大叔惹不起;当连姆·尼森的女婿不容易;在国外,大使馆才是最安全的;给坏人机会但不要相信他们会改;如果有了伊斯坦布尔的屋顶是否可以解救城市拥堵。

  不完全微博好评摘录:

  崔汀(知名影评人):看完了《飓风营救2》,连姆-尼森大叔这一路绝杀。真的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进贼窟、闯使馆,一路打来一路嗨。尼森杀了20多人后,说了一句:“我已厌倦杀戮。”真心话吗?

  木易孝敦(知名影评人):《飓风营救1》时,父亲不顾一切涉险救女,到《飓风营救2》时,又成女儿智斗歹徒救父亲,一样斗智斗勇,一样扣人心弦。越老越有味的尼森大叔将一个心狠手辣硬汉跟一个安全感十足父亲的结合体完美演绎。伊斯坦布尔大街上的飙车、追逐让人想到《速度与激情5》中的里约热内卢!假期最后一天的完美收官!

  基督山伯爵(知名影评人):《飓风营救2》把传统动作片的硬派风格与谍影重重系列的凌厉剪辑融汇贯通,不仅彪悍生猛,还加入了不少智斗元素,使连姆尼森的硬汉形象更显丰满!不久前的《敢死队2》若与之相比,几乎就是个奥特曼杂特辑,还是《飓风2》这样有节奏感的片子才叫真正的动作片啊!结尾的关节技单挑让人想到了曾经的西格!

  老羊(媒体知名记者):真的是《飓风营救2》,一次救了2个,把连姆尼森大叔累惨了。这片基本保持了上一集的水准,还玩出了一些新花样,国庆档最好看的电影,毫无疑问。

  倩女的一些事一些情:《飓风营救2》太好看了,英勇老爸好man呀,果然没令我失望。

  波莫石牛:《飓风营救2》那么受欢迎,第一次看到位置坐满了。

  看电影的小呆:《飓风营救2》Liam

  ?Nesson大叔太帅了,整部片子有点《谍影重重3》的感觉,同样是在欧洲,同样的飙车,同样干净利落的动作场面,精彩!还会再有3吗?

  n大伟:《飓风营救2》像1一样的精彩。

  恍如临江仙:《飓风营救2》延续了前作风格,整片节奏紧凑,毫无拖泥带水之感。导演充分融入了土耳其的异域元素,选取水烟店、公共浴室等场景,将狭窄的街道、低矮的屋顶变为相互追逐的战场。连姆大叔依旧冷酷到底,其中利用表针时间及环境因素辨别方位的桥段令人印象深刻!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